小米什么时候用骁龙660(小米什么时候用骁龙778)

近日,根据多家科技媒体的消息,小米手机正式在网上放出了一张吴亦凡的照片。仔细一看,这图上出现了“6X”的字样。在业内人士看来,这基本就理解了4月25日在武汉大学的发布会,小米6X将正式出场。同时,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小米6X这款机型也将是人气明星吴亦凡代言。在此之前,小米旗下的小米MIX2S等多款机型也都邀请吴亦凡进行代言。在这一点上,小米也是在向OPPO、vivo学习。

具体来说,针对小米6X这款智能手机的硬件配置,XDA挖掘了小米6X(型号M1804D2SC)的固件强调,小米6X搭载的是一颗骁龙660处理器。就高通骁龙660处理器,目前被搭载在OPPO R15、vivo X21等多款中端旗舰机型上。按照介绍,骁龙660采用台积电14nm LPP工艺制造,集成八个Kyro CPU自主核心,四大四小主频分别为2.2GHz、1.8GHz。在此基础上,高通宣称,骁龙660相比于骁龙653 CPU性能提高20%、GPU性能提高30%。

同时,在骁龙660芯片的加持下,小米6X将配备5.99英寸18:9全面屏,内置2910mAh容量电池,包括4+32GB的基础配置、6+128GB的存储顶配等。由此,不管是处理器,还是4GB/6GB的运存,都促使小米6X这款机型可以在中端智能手机市场站稳脚跟。同时,在拍照功能上,根据互联网上的曝光资料来看,小米6X后置相机使用的是1200万像素的IMX486(F/1.8)和2000万像素的IMX376(F/1.8)双摄,前置2000万像素的IMX376(F/2.2),拥有不俗的拍照体验。

最后,在小米6X之前,上一代的小米5X价格为1499元,而且主打线下智能手机市场,成为雷军新零售理念的重要产品。所以,就小米6X这款机型来说,其起售价应该也会是2000元以内,并且主打线下手机市场,从而和OPPO、vivo、华为的中端机型展开较量。总的来说,对于雷军的小米手机,今后的方向就是线上和线下的全面发力,以此促使小米手机重返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