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汽车下载汽车多少钱(奇瑞汽车多少钱价格)

3月9日,奇瑞汽车旗下全新一代瑞虎7和瑞虎7 PRO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9款车型,售价区间分别为7.99至10.99万元、11.89至14.19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日曜星河全新家族前脸造型,除1.5T车型上使用的点阵式星河前格栅外,全新一代瑞虎7 PRO还提供几何矩阵钻石高亮前格栅与点阵式燿夜前格栅以供消费者选择。

内饰方面,新车最大的变化在于科技感的提升。新车采用了环抱式座舱,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三屏交互设计,其中,多媒体大屏搭载了由奇瑞和百度共同打造的雄狮智云系统,该系统支持人脸/指纹识别、智能语音识别、在线音乐等诸多车联网功能。同时也提供手机App,实现车辆远程控制。

此外,在智能驾驶辅助方面,新车具备L2级别自动驾驶辅助能力,支持19项ADAS智驾辅助系统,包括ACC自动巡航辅助系统、LKA车道保持系统、BSD全天候高精盲点监测以及AEB自动紧急刹车系统以及DOW开门盲区碰撞预警等配置,配合APA全自动泊车系统,可实现全场景一健泊车。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全系搭载“N95级”智能健康生态座舱,其包括了“N95医学级”防病菌空调滤芯、智能微正压隔离罩以及生态负离子杀菌系统。

“全新一代瑞虎7和瑞虎7 PRO融合了奇瑞在造型、动力、智能等领域的最新技术,是奇瑞加速技术创新,推动产品升级的两款旗舰产品”,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尹同跃在发布上表示。

据悉,2019年奇瑞完成了战略布局、体系建设、核心竞争力提升三大任务,全年销售75.5万辆。其中自主品牌车型销量为63.9万辆,同比增长6.9%,实现逆势增长,并连续17年位居中国品牌乘用车出口第一。

目前,自主品牌已成为紧凑级SUV市场的主力。数据显示,今年1月份紧凑级SUV领域销量超过一万台的车型共计18款,其中11款为自主品牌。

此次上市的全新一代瑞虎7和瑞虎7,全新的外观设计以及丰富的驾驶配置,最低7.99万元的价格能否对这一级别市场进行冲击,值得期待。

更多内容请下载21财经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