灭火器要多少钱一个(灭火器大概多少钱一个)

秦皇岛银盾提供专业秦皇岛消防器材、秦皇岛安保器材、秦皇岛户外装备、秦皇岛消防水带、秦皇岛保安服、秦皇岛灭火器、秦皇岛对讲机等产品输出,更多资讯尽在秦皇岛银盾。秦皇岛灭火器小编今天给大家汇总了灭火器的分类及分类依据,包括不同的火灾适用哪几类灭火器,各种类型的灭火器需要大致的价格。

首先,秦皇岛银盾消防器材灭火器的小编要和大家普及下,根据适用形式不同,灭火器主要分成两类分别是手提式和推车式,两种灭火器各有利弊,主要是根据需求选择储备。

其次,秦皇岛银盾消防器材小编介绍下常规灭火器,大家非常熟悉的干粉灭火器、水基灭火器和二氧化碳灭火器,不同的灭火器也有不同的 规格,根据质量可以任意选择。刚刚是从大众角度介绍的灭火器,下面秦皇岛银盾消防器材小编要从专业的灭火剂的种类去划分灭火器的类型,灭火器按所充装的灭火剂可分为泡沫灭火器、干粉灭火器、二氧化碳灭火器、清水灭火器、卤代烷灭火器等

最后,秦皇岛银盾消防器材小编介绍下根据灭火剂的不同,适用与灭什么类型的火灾,适用灭火器灭火前一定要认真看下防火类型,不可随意灭火,水基型灭火器,灭火器适用a、b、f类火灾,特别主要不可用水基型灭火器扑灭带电带燃烧型的火灾现场。

干粉型灭火器, abc型干粉灭火器可以扑救abcdef类型的火灾,bc型干粉灭火器可以扑救bcef类火灾。二氧化碳气体灭火器,主要适用与贵重精密仪器或者重要机密文件等文件发生的火灾。

灭火器的价格影响因素是牌子类型和型号,基本最小型号的手提式干粉灭火器在25元左右(1公斤),根据型号增加会按照比例增加,基本从几十到几百元不等,秦皇岛银盾消防器材小编还要提醒下,灭火器是有保质期和检修标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