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千金影院(株洲千金影院今日电影)

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日前在全国5万多个影厅中,选出5000个作为“人民院线”的签约影厅,为国产优秀主旋律影片提供更大放映空间。我省有222家、我市有12家影院成为“人民院线”签约影厅。

入选“人民院线”的影厅日常可放映商业影片,但对“特定优秀主旋律影片”和“重要时间节点的重要影片”要实行专厅专用,采取组织观看、优惠票价、给予政策、资金扶持或奖励等方式,保证“放映阵地”。

【相关链接】我市12家“人民院线”影院名单

株洲中影国际影城、天元区凤凰影院、株洲千金影城、株洲横店影城大汉店、株洲美达影城、株洲万达影城华晨店、株洲完美世界影城铜锣湾店、渌口区MC影城中央时代广场店、醴陵千金影城、星美国际影城茶陵店、攸县星嘉影城、炎陵星鑫国际影城。

株洲日报记者/温琳 通讯员/李波

编辑/石头

投稿邮箱:610255300@qq.com

新闻热线:28681062

声明:分享要尊重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作者。如有侵权,请联系“株洲发布”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