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xzs激活是什么意思(索尼xz1怎么激活)

年近春节,许许多多的网商平台都放出了优惠活动,作为奢侈品的高端旗舰手机,即便是获得了活动的助力,但是依旧维持在高售价水平,不少人即便是有想法也难以入手。不过经过打听,有一款去年发布的索尼旗舰正在以白菜价出售,原本4699元的高价,在今天只需2498元就能够带走,小编不禁地问一句,手机产商不要利润了吗?

这次以白菜价出售的是来自索尼的一款旗舰XperiaXZS,于去年四月份登陆中国,以防水和拍照为主打,强大的功能让这款手机成为了专属的拍照及录像神器,但是由于索尼的经营策略,这款手机一直都以高价出售,即便是这款手机有多么优秀,但还是难以入手,如果一直对这款手机有意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这款索尼XperiaXZS延续着系列设计风格,双圆边框带来了非常舒适的持握感,整体感觉就好像是我们曾经的小米3一样,在全面屏风潮覆盖的今天,这款手机的屏占比也显得比较糟糕。但是要考虑这款手机的话,就不能只看样子。索尼XperiaXZS搭载了骁龙820处理器,辅以4GB+64GB内存组合,支持IP68级防尘防水,内置2900mAh容量电池,支持QC3.0快速充电。

该机摄像才是亮点,采用后置1900万像素MotionEye摄像头,单位像素达到1.2μm,并且还能够支持每秒960帧慢动作摄影,支持SteadyShot五轴防抖技术,前置摄像头也支持同样的防抖技术。这一款索尼XperiaXZS就是为了摄影而生的手机,不知道你的摄影细胞有没有因此激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