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机器人考什么证书(工业机器人考什么证书好)

1、工信部证书国家承认吗

工信部证书国家承认,工信部本来就是国务院下属机构,具有发放资质、证书的资格。工信部主要职责为:拟订实施行业规划、产业政策和标准;监测工业行业日常运行;推动重大技术装备发展和自主创新;管理通信业;指导推进信息化建设;协调维护国家信息安全等。

工信部证书,其含义也就是工信部颁发并承认的某项技能证书,是具有法律效力的,并且是国家认可的,所以说不管你什么职业想考某一项技能证书的话,可以选择工信部下属的一些代理公司进行考试,并且获得证书。

2、工信部证书有哪些

工业:1、机械工程师、热处理工程师、焊接工程师、技术经理、生产经理、产品工艺工程师、产品研发工程师、工业机器人应用工程师、人工智能工程师。

通信业:2、通信工程师、移动通信技术工程师、智能家居设计师、智能建筑工程师、智能安防工程师、智能城市建筑管理师。

电子业:3、电子工程师、电子信息设备工程师、物联网工程师、电子商务师、信息通信终端维修工程师。

软件业:4、软件工程师、装配式BIM应用工程师、软件测试工程师、移动终端开发工程师、WEB应用开发工程师。

信息化:5、信息安全工程师、信息安全管理师、建筑信息模型(BIM)应用工程师、信息化应用工程师、信息系统监理师、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

计算机:6、计算机应用工程师、网络工程师、网络信息安全工程师、互联网应用工程师、硬件工程师、云计算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