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cc换离合多少钱啊(大众cc换离合器多少钱)

德国大众设计师团队历时四年潜心研制,推出了一款标准的轿跑车大众CC。2010年,一汽-大众将CC引入国内,凭借强劲的动力、灵敏的操控与出色的舒适性,成为不少年轻人的最爱。但是再好的车也有小毛病,今天大鹏给大家分享一下,大众CC的十大经典故障。

1 大众CC无法起动

正常行驶时突发踩加速踏板车辆不提速,此时发动机还在运转.车速表、冷却液温度表回到初始位置;熄火再次起动发动机则发动机无法起动.放置一段时间后.发动机又可正常起动。当车辆行驶一段时间后.故障又会重复出现。

故障原因根据故障现象初步判断为动力总线上某个控制单元故障。进一步检查。副仪表支架将驱动CAN总线LOW线磨破造成短路。

解决方法重新接线。

案例提示由于动力总线与车身搭铁,致使动力总线上的控制单元临时故障,对于此类故障现象,要用示波器或万用表查找是否短路,确认故障后依据电路图查找故障点。

2大众CC冷机有时无法起动

低速行驶时突然熄火,而且无法起动着机.停放一段时间后能正常起动。

故障原因油泵控制单元(J538)内部虚接。

解决方法更换油泵控制单元(J538)。

3大众CC行驶中偶发轻微发冲,发动机排气系统故障警报灯报警

故障现象:行驶中偶发轻微发冲现象,此时仪表盘上的发动机排气系统故瘴苦报灯报警。

故障原因:由于空气流量传感器后部漏气,使部分进气量漏出,导致实际进气量偏低,混合气偏浓,发动机排气系统故障警报灯报警。

解决方法更换涡轮增压器出口处的密封圈.故障排除。

案例提示带有涡轮增压的进气系统和自然吸气式的进气系统原理大不相同。对于自然吸气式进气系统当进气系统发生漏气时,进气系统会进入额外气休;而此车带有涡轮增压器,进气系统压力高于大气压,进气系统发生漏气时,进气系统会漏出气体。

4大众CC排气系统故障鳌报灯报警

车辆行驶过程中发动机排气系统故障警报灯报苦,车辆行驶状况无明显变化。清除故障代码后行驶一段时间故障再现。

故障原因

额外的空气从未完全密封(未插严)的机油尺处进入,与从空气滤清器进入的空气相混合,导致进气量增大,使混合气浓度变稀。氧传感器检测尾气,发现混合气浓度变稀.通过降低节气门开度来降低进气量,导致发动机进气量显示偏低。

解决方法重新插拔机油尺,确保机油尺完全插入。

5大众CC发动机低速熄火

车辆在低速行驶状态下发动机熄火。

故障原因:发动机控制单元版本需要升级。

解决方法对发动机控制单元进行升级。检查发动机控制单元软件版本为5201,此版本为应该升级车辆,对发动机控制单元进行升级,升级后的软件版本为8445。(编者按:在升级过程中如果蓄电池没电会导致发动机控制单元损坏,困此在升级前必须给蓄电池充电.保证足够的电压。)

6大众CC轿车冷机起动时选挡杆无法从P挡移出

故障现象:早上冷机起动后,选挡杆无法从P挡移出。仪表盘上的P灯闪烁,自动变速器挡位显示灯不亮,车辆无法行驶。

故障原因:用VAS5052A查询故障记忆,显示的故障代码为”28755”选挡杆无法通讯间歇性故障\",\"B116207选挡杆停牟位置选挡开关不可靠”和\"B116207选挡杆停车位置锁止开关机械故障”。经过电路测量,发现为SCII熔丝虚接导致此故障。

解决方法处理SCI1熔丝座,重新安装SCII熔丝,故障排除。

案例提示在检查线路及熔丝的时候,不要只是通过简单的测量就判定是否有问题.有一些故障是虚接造成的,必须将相关的导线连接器拔出,再重新固定。

7大众CC轿车自动变速器的离合器温度鳌报指示灯报警

故障现象:仪表盘上的自动变速器温度普报指示灯报警.车辆无法行驶。

故障诊断:经检查,显示的故障代码为\"18148P1740012离合器温度监控静态,,读取自动变速器测量数据块,查询自动变速器离合器温度,测量数据块中的离合器油温达到了200℃,但实际温度达不到这么高。

解决方法更换自动变速器的离合器温度传感器(G509)。

该现象是自动变速器的离合器分离片过热保护功能。如果离合器附件的齿轮油因某种原因(牵引挂车、上坡起步等)造成温度达到160℃,则自动变速器的离合器部分便开始振动以警告驾驶人,这意味着离合器以较短的时间间隔分离和接合,以提醒驾驶人必须降低负荷。当离合器或齿轮油温度超过170℃时.离合器将分离,以切断动力输出,直至齿轮油冷却下来。

8大众CC轿车行驶中发动机熄火,之后无法起动

故障现象:在行驶中发动机熄火之后起动困难起动后立即熄火。

故障诊断:用VASsDS2A检测,发动机电控单元中有故障代码\"003s燃油油蜘系统压力过f田静态”清除后再次起动发动机,故障代码会再现。检查挑油压力.发现过低,检查发动机温度传感器(G27)和燃油压力调节阀(N276)的线路.以及燃油泵控制单元(Js38)的供电电路,均无异常。在检查油箱外部燃油输送管路有无泄漏时,发现游油泵支座与波纹管接头松脱。

解决方法将松脱的燃油泵支座与波纹管接头扣合牢靠。

案例提示燃油泵管接头扣合不牢车辆在颠簸路面行驶后出现松脱.导致烘油泵建立的油压泄漏,输送至高压燃油泵及喷油器的喷射压力不足而引起发动机无法起动。

9大众CC轿车制动不良

低速行驶时踩制动踏板较硬;制动正常时连踩3次制动踏板后制动踏板较硬.基本无制动效果。

故障原因:由于真空泵机械故障导致制动真空助力器真空度不够.制动踏板发硬,制动不良。

解决方法更换真空泵。

10、大众CC轿车EPC灯亮

故障现象:转向时,EPC灯亮的比原来频繁多了,以前都是亮一下后,开几秒就是消失,开过大众的估计都有这问题,淡定。

分析认为:由于节气门体开关因节气门体过脏而受阻,容易造成节气门达不到预定开度,也就达不到所要求的负荷值,从而造成该车这种故障的发生。

故障排除:清洗节气门体并重新进行节气门体的匹配后,故障排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