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百黄金能换什么(菜百买的黄金可以换吗)

从今天开始,菜百一年一度的金饰品免费以旧换新活动再度开启。尽管活动将持续三天,但是今天依然一早就引来了大批的排队顾客。在今天排队的顾客中,有不少都是每年都来换新的,一位顾客告诉北青报记者,她的金首饰已经换了好几次款式,相当于花一次钱每年都能戴新款式!”

据了解,作为每年一度的老顾客回馈活动,菜百此次依旧对符合条件的本店销售的黄金饰品实施免费以旧换新,对外店购买的也有加工费减半的优惠。而且今年的以旧换新除了可以“金换金”,还增加了金饰品换钻石、红蓝宝石等饰品的选择。

菜百的工作人员今天告诉北青报记者,此次活动将持续三天至本月31日才结束,因此参与以旧换新的顾客不必扎堆儿以免长时间排队等待。另外,除了在菜百总店外,其20多家分店中除SKP及故宫店外都同时开展活动,消费者可以就近选择门店参与。另外需要提醒消费者的是,参与以旧换新活动必须带上本人的身份证件、与之对应的积分卡以及当初购买金饰品的发票才能办理。

文/北青报记者 张钦

摄影/北青报记者 汪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