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品阿迪达斯(正品阿迪达斯标志图片)

一、品牌介绍:adidas(阿迪达斯)创办于1949年,是德国运动用品制造商阿迪达斯AG成员公司。以其创办人阿道夫•阿迪•达斯勒命名,1920年在黑措根奥拉赫开始生产鞋类产品。1949年8月18日以adidas AG名字登记。阿迪达斯原本由两兄弟共同开设,在分道扬镳后,阿道夫的哥哥鲁道夫•达斯勒 开设了运动品牌puma。其经典广告语:“没有不可能”。2011年3月,斥资1.6亿欧元启用全新口号——adidas is all in(全倾全力)。将到来双十二购物节阿迪都会有大额优惠,一定要领好那些券哦,跟着车队上车,购物更加方便。

篮球鞋即SNEAKER,同时也将球鞋爱好者融入到SNEAKER一词中,使得SNEAKER有更宽泛的定义。 篮球是一项剧烈运动,为了能应付激烈的运动,对于一双篮球鞋来讲,就需要有很好的耐久性,支撑性、稳定性,舒适性和良好的减震作用。

阿迪运动,就是平常最常见到三角标,像什么足球,篮球之类的;阿迪休闲,黄绿色的园标,时尚流行的款式;阿迪三叶草,蓝色的像三个叶子的标,复刻一些老款的经典款式;阿迪Y-3,高级运动时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