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瑞风s2多少钱(瑞风S2多少钱)

日前,江淮公布了旗下全新小型SUV瑞风S2的预售价格,预售价为5.98万-7.68万元。新车共会推出5款车型,并将于8月31日正式上市,即日起接受预定。

江淮瑞风S2 预售价车型名称售价(万元)1.5L 手动舒适型5.981.5L 手动豪华型6.381.5L 手动豪华智能型6.881.5L CVT豪华型7.181.5L CVT豪华智能型7.68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江淮瑞风S2在今年上海车展期间正式亮相,新车外观造型较为时尚,前脸采用江淮家族式设计,前大灯组融入LED日间行车灯,视觉效果非常不错。而车尾部分,新车设计具有层次感,并融入了镀铬装饰条。车身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4135/1750/1550mm,轴距为2490mm,定位于小型SUV。

动力方面,瑞风S2搭载最大功率113马力,峰值扭矩146牛·米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编译/网上车市 卢朕悦)

收藏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