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平板电脑为了什么(为什么要买平板电脑)

我司平板刷新了配置之最,它不仅有着极窄边框的2560*1600屏,还拥有四扬声器,“玄学”效果还不错。

它的优点如下:

1,屏幕素质好,屏占比非常高,有防误触优化

2,快充加持,支持无线正反向充电

3,搭载四声道四扬声器,外放效果不错

【购买建议】

1,对安卓平板的性能要求较高

2,对平板电脑的音质要求较高

3,能够接受安卓平板缓慢的应用适配

续航方面,电池容量为7250mAh,在进行了两局《和平精英》(50分钟左右)+30分钟音乐+30分钟B站视频+15分钟微博浏览后,掉电39%。

充电效率方面,使用原装20W充电器30分钟能从10%充至38%,冲到100%需要1小时55分钟。

机身大部分温度还是比较凉快的,相比目前很多手机动辄40℃的高温,平板拥有大体积的优势还是相当明显的。

平行视界让很多不支持横屏使用的APP做到“多窗口竖屏显示”,并且还能自由调节页面大小。

深圳市云通动力科技有限公司是一直专业于互联网的技术与创新,以“智慧、科技“为核心技术,以”坚持质量、恪守诚信、锐意创新、品位不凡“为发展理念,为企业助跑在移动互联网行业大浪中稳步前行。公司以研发、生产、销售电子产品集成于一体,一致专注平板电脑的定制、生产及教育学习领域的一站式解决方案, 公司自主研发了“智能学习机系统”、“智能学习管控平台系统”,针对教育领域,提供了成熟的方案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