撼路者四驱七座多少钱()

大七座越野四驱,配置舒适度优秀2.3T还不贵,实拍福特撼路者

现在市面上有具有一定越野能力的SUV越来越少了,很多所谓城市SUV已经做得像是一个大号轿车,而为数不多具备越野能力的SUV中,还能做到7座大空间高配置和舒适性的车就更加少了,而在这为数不多的选择中,福特撼路者又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因为它价格比较经济,是个性价比高的选择。

撼路者的前脸很有福特的味道,非常突出的镀铬中网配合两侧规矩的大灯,神态上非常近似于福特以往的越野车型。

撼路者有着较高的离地间隙,这也是保证其越野能力,不过侧面的踏板能够保证上下车依旧比较轻松,而尺寸上,7座的撼路者长度高达4892mm,在同级别中尺寸很大,能够更好的保证空间表现。

车尾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硕大的镀铬装饰条,美式气息满满,另外尾门门槛处做了防滑处理,细节上也相当到位。

内饰设计属于典型的美系风,但又不是牧马人那样的粗糙,细节上精致度还在,另外撼路者跟着国内很多车企学到一些先进的东西,比如它是硬派越野SUV少有配备远程启动+车联网的。

主驾驶的座椅提供了电动调节功能,而且这还不是高配车型,高配车型连座椅加热都有,配置上也相当到位,不再像印象中的硬派车型。

第二排和第三排都有着较为充足的空间表现,不过作为带大量的硬派车型,因为机械结构的原因,撼路者的地板并不是完全平整的,这是一个后排的短板。

动力上撼路者也有着较高的规格,2.3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相比对手来说排量要更大,最大功率275马力,峰值扭矩455N·m,匹配10AT变速箱,加上带有低速四驱的四驱系统,充足的扭矩不仅让其城市起步痛快,越野中也有着很好的脱困能力。

撼路者其实才算是真正意义上的SUV,SUV的核心特点是多功能,然而现在很多城市SUV连四驱都没有,多功能的特点已经不再明显,而撼路者不一样,这车保留了相当强的越野能力,能越野还能城市,甚至很多城市SUV在空间以及配置还有舒适性上还不如撼路者,这才是SUV应有的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