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km得多少油(1000km需要多少油)

对于许多油车车主来说,最不想听到的消息可能就是油价又又又上涨了。

据国家发改委消息称,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已经在2月17日24时开启。从全国平均来看:92号汽油每升上调0.16元、95号汽油每升上调0.17元;0号柴油每升上调0.17元。如果按一般家用汽车油箱50L容量估测的话,加满一箱92号汽油意味将多花8元。

虽然这8块钱并不是很多,但是更让人伤心的是,油价在未来还会不断继续涨。真是人生无常,大肠包小肠!油价居高临下,倒不如考虑以下这些新车,燃油经济性非常突出,一箱油随随便便就能跑个1000km,不惧油价!

东风日产轩逸e-POWER版

官方百公里综合油耗:3.9L

之所以推荐这款车型,是因为这款车型的销量比较高,也有很多消费者关注。再者轩逸采用祖传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CVT变速箱的动力规格,本身就已经非常省油了。但是采用了日产引入的e-POWER系统的轩逸,燃油经济性更加突出,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3.9L。

虽然很多消费者表示不可以太相信官方宣传,但是该款车型在实际中的油耗表现要比官方更加突出。与本田和丰田的混动系统不同,日产宣称这套动力为不用充电的混动系统。根据这套动力系统的特点,该款车型在市区拥堵路上会更加省油。

吉利星越L油电混动版

官方综合百公里油耗:4.3L

除了合资品牌,小编在这里也向大家推荐几款不错的国产品牌车型。

凭借着沃尔沃动力加持、越级的尺寸以及突出的性价比,吉利星越L自从上市一来就获得了比较不错的市场成绩,相信此次新增的油电混合动力版本也会受到消费者的欢迎。

星越L这套混合动力官方称为雷神Hi·X油电混动,有着43.2%的热效率以及40%的节油率,所以在满电情况下,最大的续航里程能够达到1300km。值得一提的是,它还采用了业界独创的3挡电驱动变速箱,驾驶体验有所不同。而魏派玛奇朵DHT也只是采用2挡DHT变速箱。未来这套动力系统大概率也会下放到其他车型去,扩大油电混合动力系统的矩阵。

魏派玛奇朵hev

官方综合百公里油耗:4.7L

上面提到魏派玛奇朵在变速箱的不同,该2挡DHT变速箱可以实现无动力中断换挡,在换挡时可以由电机补偿,提高驾驶品质,除了平顺性之外,还包括NHV的表现。

官方宣称在满电的情况下,该款车型一箱油拥有1100km的综合续航里程。除了HEV版本之外,玛奇朵也有PHEV版版本,即使在馈电的情况下,该款车型的百公里油耗表现能够去到4.4L的水平,对于没有充电条件的消费者也非常友好。

以上三款车型在近期热度比较高,当然,在突出的燃油经济性上,也有比亚迪DM-I系列车型,但由于这些车型过于火爆导致提车时间较久。而更值得一提的是,以上这些车型均不用充电,对于一些没有充电条件和设施的消费者们说再适合不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