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年福特翼博新车价多少钱(福特翼博14年报价)

一晃眼的功夫,又到了月初公布销量的时候了。相比日系品牌的高歌猛进,韩系和美系显然要差了不少,不过6月份韩系车由于有新车起亚K3的加持,销量上赢来拐点,得到了不小的增长。可美系品牌就没那么好过了,福特已经完全在这波竞争里完全掉队,甚至有点可有可无的感觉了。最近车商还跟成哥抱怨,福特不光新车卖得不咋地,二手车也是鲜有人光顾,2014年的翼搏都只卖4.5万,可还是没人要。

首先,咱们来看外观。

翼搏定位是福特的一款入门级小型SUV,因此车身给人整体是一辆陪伴年轻人左右的小车。车头部分采用了福特的家族式设计,虽然整体上进气格栅的尺寸比较一般,但其实看着还是比较协调的,而且外观这种东西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以我来看,小型SUV这样的外观设计还是比较能接受的。

侧面能够看到很多SUV的元素,包括车顶的行李架,以及上车的脚踏板,虽然在城市里使用并不会太多,但聊胜于无吧。此外,外观上最大的特点要数危险部分了,备胎以书包的形式外置,还是非常有个性的,只是对于城市代步车,显然还是内置要实用。

接下来,我们进入车内看一下。

显然,进入前排,翼搏的内饰是浓浓的福特风格。最具有辨识度的就要数这个中控了,因为同样的设计在福克斯上也有用到,平心而论,除了侵占了较多的乘客空间外,这套车机倒也没有明显的缺点,置于扩展性能,自然没法和中国品牌抗衡。

由于车型定位就偏入门,因此后排的腿部空间以及宽度都并不理想,长期乘坐的舒适度不佳。不过这两高配车型还算厚道,除了真皮座椅提升舒适度之外,还搭载了一个尺寸不算小的天窗,车内的敞亮感会有所提升。

最后,我们来看动力。

这辆翼搏搭载的是一台1.5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为四缸机。虽说小排量三缸发动机已经波及到了B级车,但最大的受害群体还是入门级的小车,这类车主买车大多属于刚需,想要的我无非是可靠和舒适,从这个角度,显然1.5L的四缸自吸车型非常划算。只是,这两翼搏是手动挡,无疑会打消很多潜在买家,尤其是女性车主。

全文总结:总的来说,作为一款入门级的小型SUV,翼搏确实在车身尺寸和内部空间上偏小,作为家庭唯一一辆车显然不大合适。但在动力系统上,1.5L的自然吸气配合手动变速箱,显然可靠性不用太过担心。其实现在5万的售价可选车型还是有点多,手动的二线品牌福特显然就比较尴尬了。

各位车友,你们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