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加迪二手价格多少钱一辆(布加迪二手车价格)

布加迪,一个让99.99%的人都仰望的名字,汽车界的“珠穆朗玛峰”,你永远只能看到它的尾灯,8.0排量,16气缸也是处于排量、气缸鄙视链的顶端。布加迪很快,也很贵。有多贵?新车就不说了,据说最新款的Chiron到国内接近6000万。我们来看看二手车,毕竟车一般都是贬值的。像这种顶级豪车国外价格只是参考,国内价格才是我们最关心。布加迪国内没几台,二手自然也非常少,不过最近有一台布加迪在公开拍卖,小编今天就跟大家聊聊这个话题:

布加迪威航,叫威龙更合适,只是威龙在国内被人注册了,官方一般称威航。这台是布加迪Veyron Super Sport,全球限量30台,当年在欧洲发售价格超过195万欧。如今这台挂着京牌的面临拍卖,当年也是花了大价钱买入的。前脸还是标准的布加迪经典设计,比较圆润。前面水桶形的中网也是布加迪的特色之一,两侧是蜂窝网状的通风格栅。前唇离地间隙非常低,好在带有底盘升降功能,出入地库一般问题也不大。


相比其他超跑,布加迪显得比较臃肿,所以也有“肥龙”的外号。不过实际上这款布加迪在跑车里并不算大,尺寸为尺寸为4470*1990*1204,轴距2710,论大小跟兰博基尼Huracan差不多。不过这台布加迪重量达到1838公斤,在超跑里算是超重了,而且这还是减重后的,老款更重。


尾部显得非常宽,特别是两侧,十分丰满。尾灯还是四圆形设计,中间一个大“B”标示,比奔驰宝马宾利这些B字头的豪车都要大,豪气冲天。下方是牌照框,两侧是散热格栅。轮胎规格很高,用的米其林专门为布加迪定做的,前轮265/30 R20,后轮达到夸张的365/30 R20,从100km/h到禁止只需要2秒多,刹车距离在30米左右,制动用的是8活塞卡钳碳陶瓷复合刹车盘。


排气管外面看是双出,实际是四出,两个尾喉里面各包了两个排气管,采用中置布局。相比帕加尼、科尼赛克这类同档次的顶级超跑,布加迪尾部没有那么夸张的扩散器、导流槽,底部只有一个一体式的扰流板,材质为全碳纤维,上方间隙形成一个导风槽。


布加迪最引人注意的还是它的超大排量,搭载的是8.0升W型16缸四涡轮增压发动机,缸盖上的16.4的含义就在于此。涡轮跟中冷器的尺寸比标准版威龙更大,马力也提升到1200匹,峰值扭矩1500牛米,传动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0-100km/h加速2.4秒,厂家测试的极速为434km/h,不过实际交付给客户的车被限速在415km/h。


内饰设计比较简单,材质为真皮、Alcantara面料以及碳纤维。多媒体方面的配置几乎没有,毕竟是速度机器。三幅方向盘上也是光秃秃的,只有背后配置了换挡拨片,用了翻毛皮包裹,中控台功能区域面板用的是碳纤维材料,顶部是带布加迪标识的时钟、空调出风口、警示灯,中间部分是多媒体操控按键,下面有一个CD卡槽。这台布加迪的多媒体功能很有限,只有音量调节跟曲目切换、快进倒退、静音。再往下是空调控制按键。仪表盘为普通机械样式,里面有五个圆形表盘,分别是功率表、水温表、燃油表、车速表以及转速表。


虽然是一台二手布加迪,但这台车的价格也让普通土豪完全下不了手,没10个亿以上的身价是不敢拍的。看到这个起拍价了吗,8位数的,2325万!3天后就可以买了,不过目前还没有人报名参与拍卖,也不知道这款车最后会被谁收了,咱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