拟投资设立是什么意思(拟投企业是什么意思)

挖贝网7月15日,安达科技(830809)发布公告,因发展部署需要,贵州安达科技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拟在贵州省长顺县设立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2,000.00万元。

本次对外投资的目的:本次对外投资是基于业务发展的需要,符合公司未来整体发展战略的规划,有利于促进公司业务发展,提高公司综合竞争力,为股东创造更大价值。

本次对外投资可能存在的风险:本次对外投资不会对公司日常经营产生重大不利影响,公司将不断完善子公司各项内控制度,明确公司经营策略,不断适应业务要求及市场变化,积极防范和应对上述可能发生的风险。

本次对外投资对公司的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影响:基于公司战略发展,公司对本资投资进行审慎考虑,不会对公司的财务及经营状况产生重大影响,不会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

挖贝网资料显示,安达科技主要业务为磷酸、磷酸铁、磷酸铁锂的生产和销售;锂、钴、镍等原矿石、半成品、成品以及磷酸铁锂、三元材料、锂电池(各规格、型号)及本企业生产产品等系列研发与制造所需的相关设备、仪器仪表的进出口贸易业务;废旧锂电池拆解回收、材料再生循环利用。

本文源自挖贝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