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轮猴币什么时候领(猴币第二批什么时候兑换)

大家还在预约兑换冬奥钞的时候,人民银行在12月15日发布公告,将于1月7日预约二轮虎币,在发行公告之前,大家对于二轮虎币的热度还不是很高,因为大家期盼已久的冬奥钞总算是预约兑换了,虽然说发行量很大,但大家热度还是很高,现在冬奥钞也快结束兑换了,再有十几天时间就要预约二轮虎币了,现在市场上面对于二轮虎币也是非常看好的,因为二轮虎币的发行量是仅次于二轮羊币的。


对于二轮虎币具体预约流程和前边都是一样的,虽然说现在还没有出具体1月7日什么时候预约,但是我个人猜测应该和前边几枚差不多,应该会在1月7日晚上10点或者10点半。大家在预约的时候要注意什么呢?最主要的一点就是预约银行,每个省都由不同银行负责预约,虽然说每次预约大致上还是那些银行,但具体还是有一些差距的,所以说大家一定要看看公告里边具体预约银行安排。这次能够预约20枚,还是可以代领5个人的量。


这次二轮虎币发行量1.2亿枚,虽然说还是过亿,但在第二轮生肖纪念币中是仅次于二轮羊币的,这个发行量确实让很多人没有想到。虽然说这个发行量不能保证有大部分上涨,但面值货肯定不会出现,就比如说今年的二轮牛币,发行量1.5亿枚,现在市价12元左右,整盒的能够在13元左右,这个价格就比之前二轮猴币,二轮鸡币强很多,但也不要指望能够大幅度上涨,二十以上基本上不可能,我个人感觉其价格会在12—15元之间,刚发行的时候会高一些,能够在十七八元。


大家在预约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不要填错信息,因为在冬奥币和冬奥钞的时候有一些人就因为身份证或者名字填错,而导致无法兑换,所以说大家在预约的时候一定不要填错信息。大家一定要多关注核查信息,因为冬奥钞的时候有一些人没有通过核查,没有通过核查有很多原因,比如说重复预约,弃兑,尤其是弃兑问题,很多人误以为现在弃兑不会进入黑名单,实际操作却是要进黑名单的,所以说大家一定不要弃兑,再就是不要用一个身份证在多个银行重复预约。


如果没有通过核查,也不用担心,只要在核查期1月12日和13日去预约网点办理撤销违约记录并保留兑换资格就可以了,只要办理这个手续之后,就不会影响这次兑换,也不会影响以后纪念币纪念钞预约兑换。这次二轮虎币兑换时间是1月14日—20日,总共七天时间,不要忘记兑换,还有大家要注意,一些网点周末不上班,所以说大家在预约的时候看一下周末能不能预约,如果能的话那就是上班,不能的话,那就是不上班。


我再重复一下,这次二轮虎币1月7日预约,核查期是1月12日13日,兑换期1月14日—20日,这几个时间一定不要忘记。马上2022年纪念币发行计划就要发行了,网上很多猜测得很多,不过都猜测会发行双遗产系列纪念币,具体明年发什么纪念币只能等待人民银行,不过发什么纪念币,只要能够把发行量降下来就行,如果发行量不降下来,那发什么纪念币都改变不了面值货的问题,不过希望把深潜钞尽快发行了吧,这都推迟好几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