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利和ak jr搭配什么风格的耳机(艾利和ak jr评测)

现在的生活节奏之快,让人真的有点快要喘不过气来。你说羡慕那时候的慢生活,什么都没有变,万物皆有自己节奏。确实,现在人们想要最多的恐怕就是如何让我们的生活慢下来,让生活保鲜,就像如何让音乐不改变模样一直如初。

正因如此,高保真音质就成了人们对于音乐的首要追求。无论是买耳机、音箱、电视等等设备,你都会关心地问一句:HIFI否?大概这就是我们对于生活品质的追求,那么既然你对HIFI如此执着,不如就让HIFI陪你一直走下去。

— 1 —

艾利和HIFI播放器

艾利和AK Jr hifi

和这款HIFI品质音乐播放器具有简约时尚的铝合金机身,身材小巧,同样可以满足单手操作。屏幕四周带有斜面设计,个性独特,还具有防滑手感,手握更加安全不易掉落。采用3.1英寸触摸屏设计,操作方便。

这款播放器增加了输出电平,使音乐传输更具有品质,同时降低了阻抗,保证了无损音乐传输。支持多种音频格式,DSD格式也同样支持,适合播放的格式更加广泛。内存64GB还可以在扩容64GB,大内存满足你的海量音乐要求。

— 2 —

乐图HIFI播放器

LOTOO乐图PAW5000MKII铁菊花二代

外观方面,二代和一代完全一致,三围尺寸、接口、按键都完全一样。机身顶部有3.5mm和2.5mm耳机接口各一个,还有一个3.5mm线路输出/光纤输出二合一接口。机身左侧有DAMP高低阻调节、音量键、增益键,右侧是USB接口,底部是TF卡槽和rest孔。

听感提升非常明显。对比铁菊花一代的底噪,铁菊花二代在低阻模式下无论是高增益还是低增益几乎听不见什么底噪。这次的升级从外观上根本无法感受,从声音方面有明显提升。铁菊花二代内部动了大手术,解码芯片换成了AK4490EN,耳放芯片则换成了OPA1622,这个组合是目前比较主流的一个配置。经过一系列的其他优化,从参数上看,铁菊花二代比一代也要提升不少。

菊花二代又将一代机声音略微发空的问题也作了相应的修正,整个声音变得更加饱满,原来各个声音之间的空隙被填满。而对于一代过于锐化的声音,二代铁菊花进行了有效的调整,在保持原有较高解析力的同时,对各个频段尤其是高频的控制力大大增强,声音的边缘得到了一些打磨,换来的是更加温润耐听的听感。

— 3—

索尼HIFI播放器

Sony/索尼 NW-ZX300A

索尼这款播放器采用磨砂玻璃作为前面板玻璃,不易留下操作指纹,触控更加流畅。弧形的磨砂机身搭配顶部金属拉丝边框,外观精美浑然一体,显得低调且精致有内涵。机身侧面的按钮边缘采用“C面侧槽”,与整体机身一样为磨砂材质,舒适触感。

这款播放器采用LDAC高品质无线音乐聆听技术,增强聆听音乐体验,LDAC传输更迅速。DSEE HX技术使压缩声源升级到高品质,具有高解析度,使音质更佳突出。各种高音质电路部件组合带来高音质音乐,任享HIFI品质。

— 4 —

飞傲HIFI播放器

FIIO/飞傲X5III X5

这款播放器机身材质十分考究,甄选180号精细锆砂,使手感更加细腻。机身前后板采用点纹效果和肌理图案,使色彩鲜明但是又十分低调,显得内敛。接口采用嵌入式设计,无缝隙接口使整体具有完美的一体感。

这款采用四路耳放线路结构,使声音表现更加令人满意。采用独立的双有源晶振,提升精准度,有利于声音的还原,给声音保真多重保障。同时,采用飞傲多种型号播放器标准,内置纯音和安卓双模式,不管怎么使用都能满足你的需求。

— 5 —

山灵HIFI播放器

山灵M5

山灵这款音乐播放器采用高硬度的航空铝材质,一体成型,尽显精湛制造工艺。机身背板采用常用于跑车的哑光纤维板,极具内涵一如既往。搭配磨砂头层牛皮保护套,手工精细,手感舒适,保护设备不易受损。

这款设备采用多个强大的音质芯片,确保了音质的完美特性,为后期完美的音乐呈现做好了充足准备。添加双有源晶体振荡器,使音乐播放更具有特点,音效更加立体。内置续航足够持久的电池,电量使用可长达九小时,待机状态可长达20天。

— 6 —

艾巴索HIFI播放器

ibasso/艾巴索DX80

艾巴索这款采用3.2英寸的IPS材质显示屏,手感好且具有清晰的分辨率,屏幕具有良好的硬度,清楚一目了然,使操作一览无余。采用数控刻铝底盘,加工技术精密细致。提供丰富的输出接口,使音乐播放具有广泛性。

这款内置XMOS USB接收芯片及声卡驱动,使音乐立体感突出。PHONE OUT独立设计输出,音质细腻又纯净无干扰,此外,LINEOUT 线性输出,可以连接声音放大设备。内置3600毫安大容量电池,续航时间可以达到13小时。

— 7 —

凯音HIFI播放器

斯巴克I5 cayin 凯音I5

凯音这款播放采用3.97英寸IPS全视角硬屏,视觉更加清晰,视角可达将近180°,可以更加便捷的操控。整体机身采用航空铝加碳纤维材质设计,手持感更加细腻舒适。小巧机身加极轻的重量,因此也十分适合单手操作。

这款设备可以连接无线网络,在线听歌更加自由,海量曲库方便下载。使用人性化体验,对安卓4.4系统优化开发,可以满足每个用户的个性化需求。这款设备还具有Hi-Res认证资格,好声音不吹嘘,优越的声音表现不止一面。

慢节奏的高品质生活值得我们每一个人追求,我们更喜欢HIFI音质,是因为不改的初心。这么多款的HIFI播放器,足够陪你享受生活了,别说话,下手一款开始你想要的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