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定位为什么会自动关闭(iphone定位会自动关闭吗)

不管你买的是新iphone还是二手苹果手机,拿到手机之后,必须要关闭的几个设置。

一、防止APP应用私下使用流量,并且提高手机的续航。这个设置必须要关闭,设置---通用---后台APP刷新---关闭后台APP刷新。




二、如果你的icloud云存储空间只有5G的话,那么建议你还是把iCloud备份关了吧。设置---点击你的ID账号---iCloud---关闭iCloud备份



三、防止收到应用的定向广告。 设置---隐私---跟踪,关闭允许APP请求跟踪权限。




四、防止被收集个人使用行为数据。设置---隐私---分析与改进---关闭共享iphone分析。



五、关键性的一点必须要关掉,设置---隐私---定位服务--系统服务---关闭基于位置的建议---关闭基于位置的提醒---关闭重要地点。



六、如果你的电话卡没有足够的数据流量的话,建议还是把这个无线局域网助理关闭为好,以免WiFi信号不好时,Iphone自动使用你的数据流量。设置---蜂窝网络---关闭无线局域网助理。



七、在相册里播放视频再也无需反复关闭静音才能观看。设置---照片---关闭自动播放视频和实况照片。



以上就是我的分享,感谢大家的阅读,希望能让你对手机知识有一些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