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纳半箱油有多少(瑞纳一箱油多少公里)


文/1

对于现在的家庭来说,拥有一辆车是多么重要,它不用多么昂贵,只需要能够遮风挡雨,周末带你郊游度假即可。接下来我要向你推荐的这款现代瑞纳就非常适合家用,不仅价格低,而且抗造耐用,俗称家用小能手。

现代瑞纳的设计初衷就是为工薪阶层打造的,无论是从购车还是用车方面,它的性价比都非常高,而且还有着不错的颜值和舒适的配置,完全能够胜任"家用车"这个职务,并且还能带给你小惊喜。

这款车的官方售价在7.28-9.68之间,不过据我了解,各个地区的优惠幅度都保持在1-2万之间,也就是说,如果你选择入门款的话,那只需要6万就能到手,这个价位要比很多国产车还亲民,足以看出现代的诚意。

至于外观方面,不管你是年轻人还是岁数稍大一些,现代瑞纳都符合你的气质,扁平的车身和优美的线条,营造出了几分轿跑的气质,贯穿式的尾灯和性感的小鸭尾设计,彰显出了它的时尚气息,隐藏式的排气设计让尾部看起来更加协调。

瑞纳的内饰也算是中规中矩,比起同级别的车型来说,它的配置还算不错,除了各种实用配置之外,它的面板还采用了搪塑材料,这绝对是良心之举,不信的话你可以放眼整个小型轿车圈,有几个品牌能做到这样的。

另外,现代瑞纳的空间也十分出众,虽然跻身于小型轿车的行列,但它的空间算是比较宽敞的,尤其是前排空间,容纳一个180斤的胖子也足够,后排空间虽然紧凑,但也完全能够满足家用的需求。

最后再说说它的动力系统,1.4L的发动机搭配了6速手动和CVT无级变速,它的最大特点就是省油,根据车主亲测,百公里油耗仅需4.9L,最夸张的是加满一箱油可以跑800公里,对于工薪家庭来说,省油就是最大的优点,省下来的钱买肉吃它不香吗?

如果你打算买车,而且预算在10万以内的话,完全可以考虑一下现代瑞纳,这款家用小能手经过了多少年的考验,依旧保持着良好的口碑,保证能够满足你的需求。

(图片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