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 wcg冠军什么时候(sky几次wcg冠军)

今天和大家聊一聊中国电竞第一人Sky李晓峰,想必很多老玩家对他的故事已经非常熟悉了,不过一些新同学可能会比较好奇,电竞选手那么多,为什么他被称为第一人呢、

第一呢当然是因为Sky拿到了WCG上第一个世界冠军,当时WCG可是全世界最大赛事,相当于电子竞技的奥运会,而在Sky之前,还没有任何一位中国选手拿到过金牌,这意义不用多说了吧。

而第二点呢,则是因为当时电竞的环境非常恶劣,在那个年代,游戏被当做会上瘾的东西,很多家长根本不让孩子碰,而且电视也都不再播出网络游戏类节目,

而当时互联网不够普及,节目转播这种盈利模式因此陷入停滞,电竞只能苟延残喘的延续。

但因为Sky的夺冠,一时间铺天盖地的采访报导,

才让国内更多的人看到,其实游戏并没有那么可怕,电竞也和其他体育项目一样,公平、精彩、热血沸腾。而国内把游戏当成洪水猛兽的舆论终于有所转变,电竞也迎来了寒夜中第一丝曙光!

我是老油条,带你看遍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