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行进口的x6m多少钱(平行进口x6价格多少)

说到宝马这一品牌,我们可能再熟悉不过了,作为国内最知名的豪华车型,宝马推出的各大车型都足以让人为之疯狂。宝马汽车有着德系汽车独特的魅力,经济情况不错的朋友都愿意选择一款宝马汽车来提升自己的逼格。今天给大家介绍一款宝马x6m,这是一款根据宝马X6进行了升级的车型,目前只能通过平行进口的方式进入国内,可谓珍稀。说到宝马x6m,可能很多人并没有听说过,加了一个M的这款车,价格从一百多万涨到两百多万,可以说不管是价格还是外观,都非常吸引人。

外观方面,这款车型始终没有脱离其家族性的设计。前面采用了双肾式的进气格栅,并融入了多根熏黑的镀铬饰条。两侧犀利的灯组也嵌入了led光源,灯组内部采用透镜的灯芯,下方换上了传统的圆形雾灯,并与刹车散热孔采用分体式的设计,使整个前脸看上去凸显出一定的运动特色。凌厉的设计线条让人很难理解这是宝马的设计元素,不过前面的进气格栅依旧采用了经典的宝马设计,因此看起来还是饱含家族风格的。每个人的审美观不同,也就导致了每个人对车的认知不同,不过从大众的理解角度来看,这款车的审美标准绝对符合大多数人的审美。

内饰方面则显得非常年轻化,中控台采用了两种配色,中间镶嵌一块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下侧连体的空调出风口作为整体的点缀,给内饰增添了十足的豪华感。内饰部分也称得上是首屈一指的,可以看得见的部分大部分都采用了软包的材质座椅,虽然说是采用了较为亮眼的橙色,但是依旧是真皮材质,舒适性以及包裹性都非常强。相比较于其他的运动车型来说,这样的车型内饰似乎又多了一些商务风格在里面。较大的中控屏和液晶仪表盘足以显示各种各样的信息,操作起来非常方便,而空间方面更是不用多说,尤其是后排空间。后排还配备了独立的空调出风口以及调节按键,甚至有USB接口这样的贴心设计,也能看得出宝马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当然,原本宝马的内饰就是其见长的地方,豪华似乎是在意料之中的。

此外,新车还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上面的按键简洁又实用,大尺寸的仪表盘能够读取整车的行驶状况,整车内饰看上去非常上档次。动力方面这款宝马x6m搭载了4.4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输出功率为四百零八千瓦,涡轮增压器最高提供高达1.5的增加值,新车的百公里加速度可以高达4.7秒。这款发动机要比X6的发动机有所提升,也能展现出那个M的价值。不过宝马还是可以模仿奔驰在高端车型上的手笔,纯手工打造发动机会更有逼格一些,而且质量方面也有保障。

(图片来源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