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图18l最低配落地多少钱(名图18落地价多少钱)

在众多合资品牌车型当中,我个人觉得韩系车的性价比表现还是比较不错的,尤其是一些入门级的轿车或者是SUV车型,不仅整个外观的设计非常的漂亮符合当下消费者的审美,而且配置上的表现也很丰富,而更重要的是,这些入门级的韩系车钱价格方面的优惠幅度很大,比同级别的其它合资车型有优势。我们今天这篇文章要和大家聊的现代名图,其实就是一款性价比不错的车型,这款车最近几个月的销量都是维持在4000台左右,下面我们就对这款车以及价格做一个了解。

现代名图的定位是一台中型车,厂商指导价14.98~16.98万元,从这款车的定价上来看,它的直接竞争对手是本田思域以及大众速腾等车型,但是本田思域和大众速腾每个月的销量表现确实是要比现代名图好很多,那么为什么我仍然说这款车型依然是非常值得购买的呢?首先,这款车型的外观设计还是比较时尚运动的,六边形的进气格栅配合上横向的镀铬装饰条,使得整个车头看起来非常的精致。车身侧面线条的设计很流畅,1.8L的入门级车型也是17寸的轮毂,尾部的设计倒是很中规中矩。

现代名图的定位毕竟是一台中型车,而且入门级车型的价格就已经快接近于15万元了,所以说整个内饰的用料,配置方面以及车内的横向空间的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以1.8L入门级车型为例,不仅有多功能方向盘,还有8英寸的中央彩色屏幕,这块屏幕是支持手机互联的功能的,同时还有皮质座椅,可开启的全景天窗,发动机启停技术,车身稳定系统,倒车影像以及倒车雷达的功能,这些功能满足家用我觉得是没有任何问题的,并且,前后使用的都是独立悬架,能够充分保障整车的舒适性。

结合着现代名图这款车型目前的综合售价来看,它的直接竞争对手,除了上面所说到的本田思域和大众速腾外,像大众朗逸,还有丰田卡罗拉以及日产轩逸等车型,也是名图的主要竞争对手了,而从入门级车型的配置上来看,现代名图的优势并不明显,那么它的优势就是大空间,名图的车身长度超过了4.7米,轴距达到了2770毫米,第2排的空间表现确实非常的不错。价格方面,1.8L自动智能型GLS(1.8L自动最低配)车型的指导价149800元,目前我个人所了解到的这款车型的终端售价在116000元左右,全款落地132065元。

总结:总的来说,我个人觉得现代名图还是很值得购买的,整个外观设计比较在时尚大气,而且车内的配置也是能够满足家用的,所搭载的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43马力,最大扭矩176牛米,与之匹配的是一台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的性能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百公里综合油耗平均在7L左右,按照现在92号汽油的价格进行计算,每公里也就4毛左右。整体来看,名图很居家,如果你想要操控和强劲的爆发力,现代名图恐怕是给不了你的,不过,家用车舒适和大空间就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