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老公三四等于lg4除以lg3(lg4除以lg3等于多少)

最近几年,我国在榴弹反射器的研制方面进步很大。新技术,新工艺,新结构的国产榴弹发射器不断出现,种类多,性能好。仅是LG系列的榴弹发射器就有好几个型号,主要有LG2型、LG3型、LG4型、LG5型、LG5A型、LG6型等众多型号。

在上述这么多型号中,LG2型是一款枪挂的榴弹发射器,LG3型则配备有三脚架,LG4型、LG5型、LG6型又是单兵手持型。相比而言,国产LG4型榴弹发射器不管是结构设计,还是性能特点,都很优秀,具有代表性。

从目前已经公开介绍的相关情况来看,国产LG4型榴弹发射器的口径为40毫米,全长为730毫米,全重为5.8公斤,采用的是转轮结构方式,容弹量为6发,最大射程大于400米,具有安全性高、操作简便、功能扩展性能好、战斗射速高等性能特点,整体作战性能处于世界领先水平。

整体来看,国产LG4型榴弹发射器主要具有如下三个方面的技术特点:

第一,就是它采用了火药燃气自动供弹的工作原理。这是国产LG4型榴弹发射器的一个鲜明技术特点,在世界范围内的榴弹发射器家族中,它首次采用了这种工作原理,具有重大的技术创新意义。

第二,就是它采用了转轮供弹方式。这是国产LG4型榴弹发射器的一个鲜明外在特征。它的容弹量为6发,采用了独特的开膛方式和联动退壳器,这些技术的采用一方面提高了射击安全性,另一方面也提高了武器的发射速度。

第三,就是它配备的弹药多。从所用弹药来看,国产LG4型榴弹发射器配备的弹药比较多,主要包括40毫米杀伤弹、40毫米破甲杀伤弹、40毫米催泪弹、40毫米闪光弹、40毫米爆震弹、40毫米发烟弹等多种类型,具备有多用途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