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斯柯达明锐油耗多少(12款斯柯达明锐油耗)

明锐是斯柯达品牌最核心的产品,可以说明锐要比大众朗逸、宝来的实力更加强劲,同时它的燃油性还是比较不错的。近日,我们在斯柯达4S店内获悉,购2020款斯柯达明锐最高可享2.9万元的优惠,且店内现车供应,并提供多种颜色供选择,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内详询。该车的指导售价为9.99-16.14万元。

最让人眼前一亮的还是这个前脸,明锐的车头整体看上去较为成熟,搭配犀利的大灯,在造型上体现了该车的运动感,显得倍有精神。

车身的尺寸方面,其长度、宽度和高度分别为4675/1814/1460mm,轴距为2686mm ,整个侧面看上去十分大气。轮胎则来自于玛吉斯,前后轮胎尺寸为205/55 R16。采用了多辐式轮圈造型。

往后来看,该车看上去颇具敦实的感觉,尾灯采用了C字型的设计,配合隐藏式排气管,使车辆显得更加霸气。

当你来到了明锐的车内,内饰采用了黑色的主色调,看上去比较大气和谐,并配备了胎压报警、蓝牙/车载电话、车联网等九项配置,拥有丰富的功能,在使用便利性上也得到了很大的提高。

明锐的三辐式方向盘为搪塑材料,触摸起来非常一般,配备方向盘4向手动调节。另外,汽车仪表盘带给人的感觉十分简洁,采用了双环设计,行驶的车辆信息一目了然。

来到了前排,明锐的座椅采用了织物材质进行包覆,并搭配了熏黑设计以及拼接处理,使得座椅更加具有品质和舒适度,但前排座椅并不提供电动调节。

车内的整体空间还是不错的,对于日常生活来说还是可以的,不过由于地台中间位置隆起比较高,所以对于中间乘员来说并不太友善。此外,这款汽车还配备了空调出风口。

动力方面,明锐配备的是一台1.5L四缸自然吸气DMB发动机,最大功率113马力,峰值扭矩145牛·米,搭配6AT变速箱,最高速度185km/h,官测0-100公里/小时加速14.1秒,综合油耗5.6L/100公里。

点评: 明锐的动力性能比较普通,算是比较朴实无华的家用车水准。再者,斯柯达作为优秀的产品,它在当今市场中的价格非常出色,同时还具备了一定的性价比优势,如有需要的话,也可以考虑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