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途观邮箱多少升(大众途观油箱容积)

这款车10-13款是老款。13-17款是小改款,主要是雾灯和尾灯那块区别大一点。


10-13款

13-17款

这款车是一款紧凑型的SUV,在当年竞争对手相对较少,加上大众在国人心中“高级车”的存在,那个时候都是加价需要售卖,还要等那么一段时间。

驾驶感受和油耗

这款车的动力组合是EA888发动机+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输出还是非常不错,无论响应速度和换挡逻辑感受都不错,急加速发动机吼声相当有劲的感觉,转向手感、底盘扎实度这些都不错。油耗百公里8个左右,原厂要求是加注95#汽油。城区高速区别不是那么大,油箱是70升的,七块多的油价一箱油能加四百多。

外观、内饰、空间和座椅

这款车在没买车之前是非常喜欢的一款车,他的样子就是我想选的完美车型,大众的设计整体车型给人比较耐看的款式,不前卫也不过时。这款紧凑型SUV外观不管那个角度看都是很完美的[偷笑]内饰就显得没那么惊艳了,圆形的8个出风口,感觉有点老气,挡位和扶手也不跟现在流行的贯穿式款式,不如他的外观那么招人喜欢。空间紧凑型车型,只能说中规中矩,后排放倒不是全平状态,这一点得给这款车挑个刺。座椅大众的座椅也比较大,座椅舒适度也还行,就是稍微有那么一点点硬。


想吐槽的内饰

高配左右都是多功能座椅

维护与保养

这款车的维护成本还是比较高的,当初落地价基本在20W朝上,一个前大灯4S店报价7K,如果碰上B柱碰撞需要换件的4S维修基本2W以上。小保养4S店的灰桶机油650元左右,5000公里一换,选择途虎小保养全合成机油400元搞定。大保养4S店4K以上,外面一半的费用就够了。前提是找个靠谱的修理厂。

用车问题

还是老生常谈的EA三个8,谁修谁发家,烧机油的老毛病,公里数超过十万基本多少会出现,变速箱还是比较靠谱,没有用他们的双离合,6AT手自一体的变速箱比较耐用。其他的毛病不多说。质量还是在线的。

建议

有想入手这个年限的车友们,车况好的前提下一定要看公里数,公里数大了慎重,在看尾气和管道油泥,总的来说这还是一款不错的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