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home键为什么会拨号(为什么长按home键出来是打字键盘)

现如今无论是手机还是电话座机,

都是以3*4的形式展现在我们面前!

但打电话明明只需要用到数字0-9,

再加一个拨打键就够了!

为何要多此一举,

在拨号键盘上添加*和#呢?

其实多出来的这两个键,

完全是留做未来开发的,

不过事实证明,

这两个键确实起到了巨大的作用。

小编这就给各位小伙伴们说道说道↓↓↓

输入:*#06#

可以查询手机的IMEI号,也就是国际移动装备辨识码。它是由15位数字组成的\"电子串号\",每一只移动电话机在“出生”后都将被赋予一个全球唯一的一组号码。就像小伙伴们的身份证一样。这项手机指令适用于所有手机哦!

若小伙伴们使用的是安卓手机:

输入:*#*#1357946#*#*

可查看手机识别码以及序列号,如果手机被盗,识别码可用来给手机追踪定位(但需警察叔叔帮助哦)。

输入:*#0000#

能够查看手机的版本号、型号、硬件版本等。当在我们的手机出现的问题时,这些资料可帮助我们上网查询相关版本的解决方法。

当然苹果手机也有很多手机指令:

输入:*3001#12345#*

可查看手机内部功能,运行手机内置的 FieldTest,查看基站信息、信号强弱,固件版本等内容,可为工程师提供必要的开发数据。测试完毕后,按 Home 键就可以回到主屏幕。

……

怎么样,是不是物尽其用了呢!

你还发现了*号与#号的哪些好用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