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711有什么bug吗(关于安卓71版本的问题)

前段时间苹果推出了iOS 14.7.1版本。尽管之前苹果每隔一段时间也会推出iOS 14的新版本,但是多数时候都因为存在小瑕疵,而受到用户的吐槽。不过,这款系统推出之后,一开始还比较平静,让不少人都以为,这将是最近一段时间最好的一款iOS系统。但让人想不到的是,近日这款系统终究还是出问题了。

据相关媒体报道,近期有部分用户反映,自己的iPhone在升级了该版本之后会出现“无服务”信号的问题,而且在尝试使用重启设备、开关蜂窝数据、或者取出SIM卡、重新设置网络等一系列常规手段之后,依然没能修复。

不过,好在其目前主要出现在部分iPhone 6s /7/8/11用户身上,对于大部分用户貌似都没有影响。同时,在下个月苹果发布了iPhone 13之后,iOS 15系统可能就要正式大规模推送了。不过,之前有消息显示,苹果iOS 14.8也已经在研究之后,相信这些问题在被用户反馈出来之后,一定会得到苹果方面的重视,并在苹果iOS 14.8版本中得到修复。

最后,抛开这个问题不谈,小编认为iOS 14.7.1相比之前的几个版本,确实还是比较成功的。对此大家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