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天籁优惠多少()


东风日产金秋钜惠真的来了,鞍山人等了15年的超级大优惠!9月21日在鞍钢广达汽车产业园盛大开幕!

今天,小编带您先期探查到底有哪些值得期待的优惠和重磅车型!

现场展馆布置中,不亚于大型年度车展,专业、高端!

每一台东风日产都有鞍钢钢材的守护

封装的各种礼品堆满了鞍钢广达汽车园院内

小编从现场东风日产厂家工作人员处了解到这次优惠相当惊人!到底优惠有多大?相关人员只是说东三省这是第一次!

东风日产金秋钜惠月鞍山专场超值惠民计划

5年超长双保:购车即享5年或15万公里超长整车保修+5年10次超安心基础保养

国庆惊喜礼:至高1500元惊喜购车礼

全民无息贷:购车享3年0息超长贷款,首付低至1万起

保值回收换购:任意品牌置换,保值回收,最高可享13000元置换补贴

详情咨询鞍山东尼、东亿专营店

活动期间,除东风日产品牌全系车型悉数亮相外,东风启辰、英菲尼迪车型也将全系亮相。东风日产准备了史无前例的内部购车价回馈鞍钢员工外,还准备了丰厚的订车礼品,二手车置换政策也非常给力,同样给想换车的家人们准备了相当大的福利,二手车承诺“保卖不忽悠”,以“直拍”的方式,将客户利益最大化。这是鞍山地区日产专营店建店以来首次大规模总对总品牌钜惠活动,活动力度前所未有。

东风日产邀请鞍钢员工及家人们参加此次盛惠,不要错过您的专属优惠!

说起这次盛会就要不得不说说东风日产2019年的两款年度进车,一是有家轿之王之称的第14代轩逸,另一款就是装配了由“汗血宝马”美誉的发动机日产超变擎的第七代天籁。

第14代轩逸王牌家轿领潮上市 1箱油挑战1000公里

提起东风日产轩逸,大多数消费者的第一反应就是舒适、省油、服务好。作为300万家庭的幸福之选当之无愧的家轿之王。2019年,依托日产智行战略第14代轩逸开启了高端家轿的新时代,2712mm的轴距再次刷新了紧凑级轿车的标杆,加上CMF平台的加持,使第14代轩逸竞争力大幅提升,第14代轩逸展现出产品与价格的双重竞争优势。搭载日产全新HR16DE Gen3智驱发动机,匹配XTRONIC CVT智能无级变速器,以4.9L/100km同级最低综合工况油耗,刷新家用1.6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油耗记录。

出色节油性能堪称新时代的经济适用男,助力车主惠享省心幸福生活!安全方面,7项全场景智行安全配置和3大驾驶辅助科技为第14代轩逸铸就安全“堡垒”。其中,IFCW超视距碰撞预警、EAPM油门误踩纠正、IDA疲劳智能预警均为同级独有的安全驾驶“黑科技”更是同级车越级配置秒杀其他同档品牌。再加上RVM倒车视频影像、HSA上坡起步辅助系统、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三大常规安全配置,助力车主在追求“幸福”的道路上,巧妙避开“雷区”,多路况智能稳行!

当然,14代轩逸是一款好玩的车!4.9L油耗秒杀同级,1箱油挑战1000公里!

国庆有出行计划的朋友不妨试试,千里出行玩的痛快,再也不担心外地油品不好!

到店参加1箱油1000公里挑战赛,挑战优胜将获得超值油卡礼品。

第七代天籁 超变擎 变的力量无可限量

第七代天籁超变擎2020款即将上市,作为日产技术集大成者,第七代天籁ALTIMA以智能动力、智能驾驶、智能互联三大领域标杆技术,将“驾控基因”与“舒享基因”融为一体。

第七代天籁2.0T VC-TURBO超变擎,荣获2019沃德十佳发动机(*详情查阅:沃德汽车WARDSAUTO官网)。东风日产“超变擎”被誉为内燃机的最终极技术革命,全球唯一量产可变压缩比涡轮增压发动机,新车还匹配全新智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拥有更大的扭矩承载力。 峰值扭矩380N·m,最大功率185kW,实现发动机压缩比由8:1(高性能)-14:1(高效能)之间连续无级切换。媲美跑车的4.9秒加速记录,被誉为发动机领域的“汗血宝马”,集超强动力与超级省油于一身。日产豪华品牌英菲迪尼QX50同款,真国六(国六b)标准,更环保更保值。

第七代天籁VC-TURBO超变擎

汇集VDC车辆动态控制系统、ECU、EPB电子驻车等7大智能控制系统,智动控制辅助驾驶,自动启停、转向控制、全速段智能巡航系统。清晰识别道路标线而无需跟随前车,在0—144km/h全速段实现智能巡航和平顺转向,即使遇到弯道,始终保持在单一车道中央平顺前行。同时,新车还搭载了ICC智能自适应巡航系统以及NISSAN i-SAFETY智能防碰撞安全系统,包括11大主动安全辅助技术。智能互联方面,第七代天籁ALTIMA搭载了Nissan Connect 日产智联系统,可实现人、车、互联网的智能互通,涵盖语音控制、全时导航、车载WIFI热点、在线娱乐等多种前沿智能体验。

第七代天籁ProPILOT 智控领航

第七代天籁ALTIMA不仅采用V-Motion2.0日产全球设计语言,带来富于张力的时尚外观,与上一代相比,除了车身高度,第七代天籁ALTIMA其他尺寸增加不少,长度超4.9m,轴距达到2824mm。

东风日产 东北造 鞍钢人开鞍钢车

一辆东风日产车,十分之一的重量来自鞍钢生产的钢材。东风日产与鞍钢十年同行,已经让日产东风日产与鞍钢成为一个整体。东风日产深深扎根于东北、深刻关联于鞍钢人的生活!所以说东风日产东北造,鞍山人开鞍钢车!借此东风日产与鞍钢合作十年之际,东风日产大连工厂投产5年,东风日产全车系走进企业,为辽宁鞍山百姓和鞍钢员工带来惊喜福利。

感兴趣就请咨询东风日产鞍山亿通东尼、鞍山亿通东亿专营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