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年ipad什么时候发布(ipad2018哪一年发布的)

大家好我是红红,今天我们来聊聊热门话题新的ipad:

预计新一代iPad 2021将于今年面世,这是苹果流行的第9代平板电脑。今天,我们可能会在苹果的春季发布会上了解到更多信息,届时我们将看到一些新产品的发布。

虽然我们有充分的理由期待新的iPad,但苹果目前似乎对谣言,工厂有严格的控制,因为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多少关于新机型的披露。

尽管如此,我们已经找到了目前泄露出来的所有细节,这样你就可以更好地了解即将发生的事情。

如果过去有先例的话,苹果很可能会推出一款带有小微调的新iPad。Ipad一直处于缓慢的改进轨道上,苹果似乎相信它的基本指标是正确的。

如果我们不得不猜测的话,我们会说新iPad很可能会在2021年9月下半月面世(尽管它可能会提前上市)。目前,苹果倾向于在年底发布更新平板电脑。它释放了第7代。IPad于2019年9月25日和第8代。模型于2020年9月18日在年初出现短缺,这可能会使苹果公司在假日季发布模式保持不变。话虽如此,因为iPad Pro谣言指出高端ipad会在未被宣布的情况下出现。

新iPad 2021价格

苹果似乎热衷于将iPad保持在329美元的价位,但大多数时候你都不必支付全部价格。亚马逊和其他公司经常提供实惠产品。IPad交易这会降低你的成本至少30美元,如果不是更多的话。尽管如此,在过去,这个价格是为教育买家保留的,但我们希望看到苹果降低iPad的价格。这个三星Galaxy Tab A7与iPad类似,但价格仅为229美元。

新iPad 2021泄露

新iPad将更薄更轻,拥有10.5英寸的屏幕,并运行在A13处理器上。我们很高兴看到苹果不再等待一年才在iPad 2021上更新A12芯片,就像它将A11芯片保留在以前的多种型号上一样。

此外,一个更大的屏幕是有意义的,因为它会给你更多的理由升级。Ipad从2018年第6代的9.7英寸面板发展到了过去两年的第7代和第8代的10.2英寸屏幕。


新iPad 2021愿望清单:我们想要什么

我们可以在新iPad上要求更多,但我们知道的比预期的世界更多。当谈到我们想要2021年iPad提供什么的时候,最好是把目标降低到IPad Air(2020)和iPad Pro。苹果不想吃那些价格更高的平板电脑,它已经在iPad Air上冒险了。

你也可以从我们没有听说过的东西中找出关于iPad 2021的东西。没有任何关于其整体设计改变的传言,我们认为它不会得到第二代苹果铅笔的支持。然而,一个新的设计并不是不可能的。看IPhone 12所有的模型都有相同的美学。为什么iPad不能这样?

有些特性应该提供给所有人。例如,由于我们现在都依赖视频会议,所以没有理由不让iPad在iPad Air和Pro中使用相同的7MP前置摄像头。

IPad应该借用iPad Air和Pro的另一件事是USB-C端口。这将使充电速度更快,这应该是所有iPad的基本功能。苹果:从基本的10W充电器升级。

最后,我们非常希望看到苹果将默认存储容量从32 GB升级到64 GB。再说一次,这是iPhone 12的起点,除非苹果公司有那么多32 GB的存储部件,否则允许更多的应用程序、照片和视频出现是有意义的--而升级到128 GB版本则不需要花费100美元。

所以大家对新的ipad有什么看法呢,家人们给我点点关注点点赞多多评论我,我会多多改进,你们的支持的我有着莫大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