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0马力能载货多少吨(460马力能拉多少吨)

又一重要时刻来临!

2019年11月7日,由联合卡车举办的“国六燃气车型暨十周年限量版车型上市发布会”在安徽芜湖举行,其打造的全新重磅产品——国六LNG系列重卡产品正式上市。

作为LNG重卡市场资深玩家,联合卡车此次发布的国六LNG系列重卡有何不同?主要在哪些方面进行了技术升级?

十年修成LNG重卡专家

自2009年问世以来,联合卡车一直执着于LNG产品的开发,并定位于走高端LNG重卡路线。经过十年发展,联合卡车已稳居LNG重卡行业第一梯队,并在郑州、石家庄、深圳、邢台等多个城市占据LNG重卡市场销量第一的“宝座”。

在新车发布会上,联合卡车常务副总经理常绍民致辞时感慨万分,“十年前,在中集集团及各股东方的鼎力支持下,第一台联合卡车在这里问世,同时确立了‘坚持中高端重卡路线及坚持清洁能源重卡路线’的核心发展战略。十年来,联合卡车在竞争激烈而又坎坷崎岖的道路上砥砺前行,收获了越来越多的用户朋友及合作伙伴的认可。”

“时至今日,联合卡车制造基地的多项指标在行业内仍首屈一指。特别是以城市渣土车、搅拌车、港口车为代表的清洁能源车型,在全国各地开花结果,用户赞誉不绝。”

常绍民表示,在今年高油价,大环保的趋势下,以燃料消耗低、全生命周期使用成本低等优点的LNG重卡逐渐走红,成为重卡行业新增长点。在7月1日之后,国六排放标准的实施更是LNG重卡发展历程中的一个重要节点,对于坚持自主、研发,掌握核心技术的LNG重卡生产企业来说也是一个重大的机遇。

作为LNG重卡行业的持续领先者,联合卡车前瞻性地洞察当前行业发展趋势,提前响应变革方向。“目前,联合卡车已完成全系国六清洁能源重卡发及国六柴油重卡产品开发,正式进入国六的新征程。”常绍民表示。

十年磨一剑,联合卡车在成立十周年之际推出的全新国六LNG系列重卡,到底有何优势?

十年磨一剑强在哪里?

众所周知,国六政策的普及,加速淘汰了燃油车、国四、国五车型的速度,以及车辆在道路上的尾气排放带来的环保压力,年审日益严格,很多车型面临没跑几年就被迫退出市场的窘境,而以清洁能源号称的天然气重卡无疑成为用户的一个新选择。

此次,联合卡车打造的国六LNG系列重卡产品,在雄厚的LNG产品技术实力基础上,整合了全球一流关键大总成供应商资源,建立起了LNG重卡行业的更高可靠性标准,排放和经济性更胜柴油机一筹。

联合卡车国六LNG系列重卡,搭载的是联合动力YC6K系列天然气发动机,排量覆盖11-13L,其具备的标志性特征是:功率、扭矩大,B10寿命长,保养间隔里程长,收益更增值。以13L排量的YC6K13N机型为例,其功率提升14%,最大功率达500Ps;扭矩提升17%,整车更有力,加速更快;B10寿命提升25%,寿命达100万公里,可靠性更高;机油更换里程提升一倍,达到8万公里;整体自重更轻,如K11N400马力最低自重8.6吨,K13N460马力最低自重9.1吨,带来更大载货收益。

一直以来,联合卡车是重卡界的高颜值担当,不少用户就是被其颜值所“俘获”。此次,其新发布的国六LNG系列重卡,在驾驶室美观性上继续提升。采用的U+H驾驶室,在家族化基因基础上重新设计;风格犀利威猛,层次丰富立体,并提高进风开口比,满足国六热管理升级需求。

车行驶在路上,安全性是第一位。在整车的安全性上,联合卡车国六LNG系列重卡则从两个方面进行较大提升。在驾驶室安全性上,采用高强度钢镀锌钢板,高耐候性不易锈蚀,且高强度钢板使用率高达47%,远高于业界的平均水平,是满足欧标碰撞要求的驾驶室,安全性在国内领先;在主动安全上,底盘制动系统采用国内最先进的主流技术及高端配置,全车10bar制动压力,提高有效制动效能15%。

此外,联合卡车国六LNG系列重卡还标配了发动机缸内制动,制动功率高达25kW/L,制动可靠性更高;同时,可选配液力缓速器,在车辆高速、低速区域都能获得持续高效制动,全面提升整车安全性。

可以说,与此前的产品相比,联合卡车的全新国六LNG系列重卡,在动力性、经济性、美观性、安全性等方面都有了较大升级,为用户带来低污染、低碳化、高安全、高舒适、高智能的全新价值体验。

在国家加强环境污染治理及能源结构改变等多因素推动下,国内天然气重卡势必迎来新一波的发展。而此次联合卡车国六LNG的上市,无疑进一步加固了在LNG重卡市场的“领先者”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