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智电技术是什么意思(智光电气与华为的关系)

华为随行Wi-Fi 2 畅享版是一款使用流量分享热点的移动路由器,既然是\"随行\"Wi-Fi,自然得便捷小巧:它的\"三围\"为96.8 mm × 58.0 mm × 12.8mm,从正面看,大小和一张信用卡差不多;它的重量也仅为75g,因此无论是放在口袋还是扔在包里都可以。除了体型小巧外,在颜值上华为随行Wi-Fi 2 畅享版采用了纯白色的设计,中心红圈内的华为Logo十分醒目,一眼就能看出它的身份。​

不过对于华为随行Wi-Fi 2 畅享版而言外观并不是它的核心,好不好看只不过影响用户对它的的第一印象,而最终对它的评价和认可必然来源他的无线网络表现。值得一提的是,华为随行Wi-Fi 2 畅享版采用了可拆卸卡槽设计,也就是说,你可以任意的切换流量卡以防资费不足。

在续航表现上,华为随行Wi-Fi 2畅享版更是优秀。它采用了1500mAh高密度电芯,拥有11项安全技术,安全保障配合华为智电节能技术,低功耗更环保,工作时间达6小时,待机时间长达350小时。

而且华为随行Wi-Fi 2畅享版还升级了智能家居App管理:查看可疑用户一键踢出;修改Wi-Fi名称与密码;设置流量限额保障流量安全;为客人提供安全的密码;可隐藏热点名称防蹭网更安全。

华为随行Wi-Fi 2 畅享版不仅外观可爱迷你,网络支持强大,在对于手机和电脑游戏所需要的网络支持上更是优秀,通过华为随行Wi-Fi 2 畅享版所分享出的Wi-Fi 无论是用于办公还是游戏都没有任何问题,如果你经常外出或者需要多人热点分享,那华为随行Wi-Fi 2 畅享版就是你最佳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