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71 是什么催收(0571是什么催收电话)

余杭公安


警方通告

自杭州信釜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立案侦查以来,杭州市公安局余杭区分局全力缉捕涉案嫌疑人、查明案件事实的同时,全力追赃挽损,切实保护群众合法权益。现将最新办案进展通告如下:

一、新增查封涉案公司及涉案人员相关房产4处,累计查封涉案公司及涉案人员相关房产28处。

二、新增催收归集债权资金6034万元,累计冻结、催收归集资金40034万余元。

目前,余杭区政府组织相关部门成立网贷小额债权催收专门团队,进行追赃挽损工作。公布催收专线0571—88660366,通过一系列催收措施,“米庄”案件中逾期时间较长小额债权催收效果、效率大幅提高。同时,余杭公安微信公众号已上线“网贷债务人查询”模块,网贷平台债务人可以查询在余杭区立案网贷平台是否存在借款逾期情况,并将定期在该模块上公布不履行债务失信人员名单及查封债务人银行和相关账户名单信息。请小额债务人积极配合,履行还款义务;对拒不还款、恶意逃废债的,公安机关将依法严厉打击。请出借人积极提供线索,不信谣、不传谣,理性表达诉求,警方将适时公布办案进展。

杭州市公安局余杭区分局

2020年5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