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疑似婚变(王力宏疑似婚变 小说)

6月4日,歌手王力宏被扒出已经2年在社交平台与妻子没有互动,因此引发婚变猜测。

王力宏上一次晒出娇妻照片,还是2019年的情人节。而李靓蕾在社交平台提到王力宏,是在2019年的父亲节,此后两人疑似再也没有过互动。

此前,曾有网友在街头偶遇王力宏一家出行,并拍下了照片。王力宏单独行走在前,李靓蕾与保姆在后面照顾孩子,一家五口罕见同框,去便利店购买了一些物品。

李靓蕾与王力宏结婚后,迅速融入台湾名媛圈,前不久还和很多闺蜜一起聚会。从当天的聚会合照可以看出,李靓蕾紧紧搂着侯佩岑,关颖、江佩蓉、林牧洁等名媛也都现身,还有林志颖的老婆陈若仪也参与其中。

最近一段时间,王力宏风格大变,晒出的近照都是满脸胡子的大叔造型,头上还布满了脏辫。他还自我调侃,表示已经记不得上次刮胡子剪头发是啥时候了。

王力宏是知名流行歌手,曾获得金曲奖最佳男歌手。他演唱的《唯一》、《落叶归根》、《龙的传人》等歌曲深受喜爱,传唱度非常广泛,拥有极高的知名度。他还出演过《恋爱通告》、《无问西东》等电影,跨界演员也表现得很优秀。

2013年,王力宏与哥伦比亚大学的研究生李靓蕾注册结婚。两人婚后生下两女一儿,感情一直非常甜蜜,家庭生活也很幸福。

希望大家还是不要过多猜测,祝王力宏一家人幸福美满,期待他带来更多的好听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