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兰博打野带什么天赋(兰博打野带啥天赋)

随着版本的不断更新,相信每个玩家在峡谷中都找到了自己合适的定位,但是想要上分,光靠一些绝活可能会存在着瓶颈,实时的掌握一些新的资料或是技巧,才能更好的帮助自己达到更高的段位!

在最新的版本中,兰博迎来了加强,作为一个较为冷门的英雄,这次的加强也让兰博的胜率突飞猛进,一跃成为T0级别的打野。那么如何玩好这个英雄呢?控温成为了兰博使用者的必修课。

作为一个约德尔的代表人物,兰博其实一直都是一个比较强势的英雄,但是需要的熟练度比较高,上路也是很多天敌,因此我们看到他出场的机会并不多。在职业赛场中,这个英雄倒是成为了常客,上中野可以摇摆,并且都可以打出不错的效果,虽然最新的版本中设计师更想让兰博走上路,但是在打野位置更强势。

打野符文方面,黑暗收割应该是毋庸置疑了,个人比较喜欢点冷却,所以点了终极猎人和超然,这个还是因人而异,不过这个点法还是比较大众化的。也有人会选择河道行走这类,补充兰博支援慢的一个问题。

目前装备的核心三件套,还是收割者、金身以及鬼书,这三件装备对于兰博来说非常重要,我们也可以在职业赛场中看到他们发挥的作用。收割者可以打出瞬间伤害,而金身在Q出去的时候按是有持续输出并且可以保命的。至于鬼书,这版本回血能力强的英雄或装备还是比较多的,鬼书非常克制这些。

最后要说的就是控制温度这方面,目前很多兰博在开野的时候会点W,也就是护盾,并且在蓝或是红刷新的时候利用W卡出高温,从而更加快速的刷掉第一个野怪,这个需要一定的时间把握,所以还是要多家练习。排位中目前兰博登场率也比较高,操作难度个人认为属于中等的,上手还是比较容易的。我是汤普森,我会经常给大家分享一些版本黑科技,帮助大家更好的理解版本带来的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