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红旗轿车h9(红旗h9价格多少钱一辆)

11月19日,红旗新款H9在广州车展中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官方售价区间为30.98-53.98万元,与老款保持一致。作为年度小改款车型,红旗H9的外观、内饰设计与老款保持一致,新车主要针对车型配置进行了升级,其中包括标配的提升、配置下放、车机交互优化以及内饰做工和材质的优化。

下图为老款车型 仅作示意

具体配置变化上,新款H9新增电动后备厢、非全尺寸备胎、主动大灯三项标配,3.0T车型将标配BOSE 14扬声器音响,此外尊享灯光包扩展到全系可进行选装,2.0T旗畅版可选双色车漆。新车内饰上优化了车机IVI交互界面,从最深4层提升至3层;后排物理按键控制面板升级为7英寸触控屏幕;优化仪表盘材质、360度影像、座椅缝线、水杯架胶垫等。

动力方面,红旗H9继续搭载2.0T四缸发动机+48V轻混系统、3.0T六缸机械增压发动机,全系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5kW,峰值扭矩为380N·m,3.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8kW,峰值扭矩为400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