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光双射有什么好处(双光束的优点)

柔光镜的主要作用包括柔化影象,降低画面反差,调节画面影调,色调,或根据创作意图形成特殊的画面效果,从而使所摄画面更富有情趣。

柔光镜的"柔光"效果使得它在人像摄影中有广泛的应用,用它拍摄可以掩饰人物脸部或皮肤上的某些瑕疵,使人物变得更加光润媚人.在户外,使用柔光镜拍摄,则可使照片充满着神秘、浪漫的色彩。以掩盖面部细微的皱纹或斑痘;在拍摄风光或静物时,我们有时也会考虑为景物增添一些浪漫柔和的情调,或是将影像变得扑朔迷离,如梦如幻。

图源来自于网络,侵删

黑柔滤镜多用于环境里有高光光源的地方,譬如有灯光的环境。如果你喜欢反差高、对比度高的照片,那么黑柔滤镜可能并不适合你,黑柔滤镜多用于人像拍摄和视频拍摄,当年的一些爱情电影里,特别喜欢用黑柔滤镜拍摄柔光的片段,这种朦胧感和爱情非常符合。

这个时候就有人会说,诶?用后期不也是可以达到柔焦镜的效果吗?当然也可以后期实现,但是后期实现的效果没有前期那么好。并且也没有那么自然。

图源来自于网络,侵删

最近我挖到一个超级宝藏的品牌,对比其他牌子,吉艾算是性价比非常不错的。虽然这个品牌现在知名度还不是很高,但是吉艾的服务态度和产品质量都是非常值得称赞的。

吉艾黑柔焦镜,带你拍出电影级大片感。采用成像级光学玻璃,拥有水晶般外观和均匀的折射率。吉艾黑柔焦镜,降低反差和对比度,让眼睛来场视觉盛宴。并且能够在把持细节的同时达到复古朦胧的效果。热爱户外拍摄的摄影师如果使用了吉艾黑柔焦镜,则可以使照片充满着神秘、浪漫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