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0柴油机是多少千瓦(490柴油机是多少千瓦-)

400kw柴油发电机组根据不同的配置重量在3950kg-4200kg左右,在油耗方面跟负载的关系比较大,大约在95-105L左右,主用的 400kw柴油发电机组的电流在720A,备用的400kw柴油发电机组的额定电流在630,不能超过720A。主用与备用的400kw柴油发电机组主要的区别是在于应用的不同,主用的400kw柴油发电机组主要用于碎石场、矿产、医院等备用400kw柴油发电机组主要用于养殖、酒店、饭店、房地产、工厂等使用频率不高的场所。潍坊丰岳机械有限公司(点击这里查看更多)

主用400kw柴油发电机组的配置原则上应保障的是故障率低,柴油机的功率大,耐用。所以主用的柴油机功率一般在500左右,例如潍柴的WP13D490E310、康明斯的QSZ13-G3、上柴的SC25G610D2等,电机方面在此功率段通常是配置无刷全铜的电机,相对在维护以及散热的性能上比较好。

备用的400kw柴油发电机组在配置上满足需求即可,应注重的是性价比,在柴油机的配置上也是应该偏大,不能出现大马拉小车的情况,在电机上可使用有刷电机,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备用的400kw柴油发电机组应根据使用说明,即使不使用的情况下也应该进行定期检查,尤其是开架式的400kw柴油发电机组,需要定期对电瓶补电,预防出现急着使用而发不启车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