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空间智能适合做什么工作(视觉空间智能的适合什么工作)

-------留一点时间给阅读,陶冶我们因繁杂生活而麻木了的性情;找一点时间给阅读,矫正我们因忙忙碌碌而迷失了的方向;挤一点时间给阅读,开启我们因机械工作而遮掩了的心扉。

1.人们常把教师比作园丁,而我说教师是船工。不论小河还是大江,他都稳驾渡船,把准方向,把一批又一批的渡河人送到彼岸。

2.情感交流是语文教学的源头活水,它应该流淌、浸润于语文教学的园地中。

3.哲学的魅力在于其深刻的思辨性,数学的魅力在于其严密的逻辑性,而语文的魅力恰在其丰富的情感性。

4.美国哈佛大学教授加德纳的多元智能理论认为:

人类的智能是由多种类型构成的,其中最重要的智能至少有七种:

①语言智能;②数学逻辑智能;③运动智能;④视觉空间智能;⑤音乐智能;⑥人际关系智能;⑦自我认识智能。

5.背诵一定数量的文言作品,熟悉常用的文言词语和句式,就能逐步具备初步的阅读文言作品的能力。

6.热爱读书的人,知识不会老化;善于读书的人,才思不会枯竭。

7.留一点时间给阅读,陶冶我们因繁杂生活而麻木了的性情;找一点时间给阅读,矫正我们因忙忙碌碌而迷失了的方向;挤一点时间给阅读,开启我们因机械工作而遮掩了的心扉。

8.爱枯竭了,我们内心的河床不是碧波倒影,而是筑满了污水,堆满了垃圾。

9.诵读可分为四步:

①认知性朗读。

即读准音,疏通字词;

②感知性朗读

了解课文内容,整体感知。

③涵咏性阅读。

细细涵咏品味,默读、朗读结合。

④声情并茂朗读。

力求传达出作品的意境、风格、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