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0日黄山旅游带什么(5月10日黄山旅游带什么玩具)

5天的“五一”小长假

如果你还不打算出去走走的话

简直辜负组织的安排

哪怕去不了远方,市内、郊区短途游仍是不错的选择

趁着五一假期来黄山

Plus版攻略已经为你准备好

快来看看还有哪些“颜值景点”吧

歙县:登黄山天下无山,游歙县前程无限

棠樾牌坊群

鲍家花园

如果说徽州古城的千年遗风让人联想回味当年徽商的崛起与兴盛,那么棠樾牌坊群、鲍家花园的庄严与华丽则让人感悟到徽州明清文化的思想境界。

徽州古城是保存完好的中国四大古城之一,徽州古城分内城、外廓,有东西南北4个门。此外还保留着瓮城、城门、古街、古巷等。景区包含徽园、许国石坊、斗山街、陶行知纪念馆、渔梁坝等景点。

一年四季,景色各异,似一幅流动的山水画卷,故称之为新安江山水画廊。仁者乐山,智者乐水,山与水素来就是不可分离的元素,新安江山水画廊穿行于深山幽谷之间,迂回曲折,清澈如镜。在这里,你不妨坐上游船,沿江而下,一路看尽新安景,体验“人在画中行”。

新安江山水画廊景区福利强势来袭!

2022年4月30日-5月4日,黄山市民,活动期间,黄山市民凭有效身份证件即可免门票入园,仅收取游船费!

详情戳一下链接:

市民福利‖五一出游,莫错过“家门口”的风景!

休宁县:云上天街游一回 烦心琐事随云走

齐云山是一个不用跑太远、风景又独美的度假地,绝对会让你在人挤人的朋友圈脱颖而出!

这世上就有一处地方,能近距离接触到虚无缥缈的云,它就是齐云山的云上天街,也叫月华天街。云上天街的缥缈的云海之景能让人如痴如醉,仿佛误入仙境,所有的红尘凡事都会随云而走,静人心脾。齐云山上还会举行复古游齐云,是以古人方式游齐云山,游客通过换装重走古道,观赏各类情景演绎再现历史文化风貌,并通过互动体验感受古人游山玩水的闲情雅致,瞬间让你穿越回古代,那你最想变成谁呢?

齐云山云海

齐云山又双叒叕送福利啦!门票、索道交通、竹筏统统全免!

全国儿童免费玩,黄山市民专享齐云山34元半价门票买1送1!

黄山市民(三区四县)凭身份证或户口本等相关证件即可享受购买使用。(入园2人皆需黄山市民)

还有五一定制惊喜盲盒等你来抢!

详情戳以下链接:

四季黄山 相约春天 | @所有黄山家长|五一带娃来齐云山,1.4m以下儿童全免票!

黟县:攒下所有关于美好的诗,送给你

“最近的一年,我曾不止一次辗转多程找寻心中向往的远方......而当走进西递,才蓦然发觉,那些不远千里追逐的地方,其实不就在身边嘛。

西递,他有着让人惊艳的古典建筑群,被誉为“桃花源里人家”。它有着山峦叠翠的旖旎风景,随处都散落着江南古镇特有的温柔。这里有千年一梦的慢生活,街头巷尾都藏着让你留恋的美食。

总之,西递就是这样一个地方,无论你走到哪里,总能发现惊喜,也总有一个点打动你,让你有留下来不再走的冲动。

夜幕降临,西递如同洗尽铅华的女子,素衣素面,挽袖起炊烟。你若不数一数西递的星星,又怎么能说看过西递的夜景?

在宏村的老屋天井下,巷口石凳上,聆听水圳潺潺流水声,夜观月沼星空,南湖书院拜孔子,祠堂里诵读家训,感受浓郁徽州文化,品读徽州。

夜里的宏村,在月沼,寂静。伴随着红灯笼摇曳在水中的波光,月沼多妩媚。此刻山间忽明忽暗,星星眨着眼睛,在星空下,沉醉。

在宏村奇墅湖畔,有一场大秀《宏村·阿菊》精彩不容错过,耗资2.3亿打造的演出舞台场景,能够同时满足1700名游客现场观看。置身其中,观演一体。你也是这场大戏的参与者,180余位演出精英同台演绎,为你献上一曲高水准演出。时而迸发激情火花,点燃一次次尖叫。

南屏村是《菊豆》《卧虎藏龙》《大转折》《历史的天空》《苏乞儿》等众多影视作品的拍摄地,有“中国影视村”之称。

南屏村山水秀美,人文荟萃,古风依旧,民风淳朴,是穿越历史时空,解密古徽州几百年徽商人家兴衰、解密古徽州宗法制度、解密古徽州村落布局风水原理的必去之地。

祁门县:旅行是记录者 自然是艺术场

大自然的伟力和奇巧,将牯牛降山雄伟而绮丽,峰峦巍峨,峭壁深渊,是皖南一座壮丽的大山。牯牛降既是我国著名的综合自然保护区,也是一处不可多得的山岳型旅游风景区。这里青山绿水相依, 烟云变化无常,于险峻中见温柔,秀美中见恬静,奇幻中见优雅,生态环境极为优美,自然风光集雄、奇、幽、秀于一身。

祁门九龙池景区位于祁门县新安乡牯牛降东侧,相传古代一真龙化身的神僧在九龙寺出家,为驱除旱魔、解救民苦,现出真身,连翻九个跟斗,在秋浦河源头点化成九个深潭。景区内自然生态原始,恬静、幽深,古木参天,奇树非凡,被游人誉为“森林浴场”。

你理想中的诗意茶生活是什么样呢?是有山有水有人家.....其实你想象中的诗意生活并不难寻,祁红小镇将你眼里的生活,心中的诗意一一呈现。

走进祁红小镇带你如画寻诗,浪漫打卡诗意茶旅。在这里你可以漫步华铭园茶厂,打卡中国茶叶改良场,听祁红诉说她的前世今生,从中洞见徽州人的智慧。

或者到红古埠码头乘一叶扁舟而下,徜徉祁红水街,体会当年茶叶码头的繁华旧梦,品味红茶,感受祁红诗意茶旅生活的惬意假期,亦或者随意漫步平里打卡、露营自然的气息相拥。

“欲识金银气,多从黄白游。”

徽州不是汤显祖的梦

却是我这一生愿为之千千万万遍的地方。

远方总有诗、酒、故事

和你从未体验过的生活。

趁着微风不燥,趁着初夏清凉,

趁着五一假期,来一场向往已久的旅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