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i6的减震多少钱(荣威i6减震器多少钱)

2018年,中国汽车市场出现了,市场萎缩。2019年各家厂商的日子都不好过,而要想获得消费者的认可,好像除了价格,没有别的方法。3月28日,新款比亚迪秦pro上市,定位A+级的秦pro起步价格6.99万,而仅仅过了一天,通用定位A+级紧凑型车的荣威i6 plus上市,起步价6.98万元。

6.98万,在合资品牌车型中,甚至连飞度都买不了。而如今却可以买一个自主品牌的A+级车了。我认为从i6plus开始,自主品牌A+级车要开启全面的价格竞争。下一个降价的,或许是吉利帝豪GL,也或许是长安逸动。

过去我们消费者通常都会认为一分钱一分货,但是在如今这个时代,低价格也可以买到高质量的产品,比如说手机界中的小米,以及汽车产业中的自主品牌汽车。

因此本篇文章我们就接着荣威i6plus上市的机会,跟大家说一说这款车到底升级了哪些部分。

我们先来看一看荣威i6在没有推出plus版本之前,它是一款什么车。

荣威i6身上有诸多的标签。其中不乏亮点。比如荣威i6是第一款面向合资竞争的紧凑型轿车。是第一款互联网轿车。是风阻系数达到0.25cd媲美奔驰的轿车。也是经过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的燃油车,平均百公里油耗2.99升。因此对于i6来说,他的身上有非常多的闪光点。

在荣威i6的消费群体中,80后占了52%,70~80占了26.8%,70前占了19.4%。因此荣威i6是一款不折不扣的面向80后消费者的车。因此这次的升级也是针对年轻消费者的用车需求,有针对性的进行了升级。

1.外观升级

首先升级是在外观方面,荣威i6plus在前脸上采用了大嘴的设计元素,同时在车头两侧下方的翼子板处的设计也更为年轻动感。更换了全新的17英寸轮圈,视觉效果更佳出色。

在升级之后,荣威i6plus,依然保持着0.25cd的风阻系数。这样的风阻系数,在目前自主品牌里是最好的。较低的风阻系数可以换来更低的油耗,以及更小的风噪。对行车品质有很大帮助。

2.安全升级

在安全方面,荣威i6plus搭载了,自适应巡航系统,紧急制动系统,前方碰撞预警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车道辅助系统,自动远近光大灯,以及360度的全景影像。

因此i6 plus可以实现L2级智能驾驶,不管是短途用车还是长途出行,都给消费者带来安全和方便。

3. 品质提升

荣威i6plus全系标配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定速巡航,全系标配,无钥匙进入和无钥匙启动,全系标配push open行李箱开关。提升了这些之后再看看最终的售价就会觉得这款车性价比还是很好的。

4. 智能升级

荣威i6最主打的一项功能就是互联网,是国内首款互联网汽车。搭载了上汽与阿里巴巴联合开发的斑马智行互联网系统。而荣威i6plus在互联网方面进行了更多的升级。

全系车型标配10.4英寸大屏幕,可以实现非常多丰富的功能。比如可以识别主副驾驶员不同位置发出的语音指令,可以识别自然语义。汽车和手机实现wifi互联,可以与车友实现对讲功能,斑马智行系统还可以提供驾驶者旅行服务信息。也能通过外接运动相机实现对车外风景的拍摄等等。

5.舒适升级

荣威i6plus,在安全性和舒适性方面,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全车66%使用了高强度的笼式车身。而且在车顶使用了激光焊接工艺。升级使用了德国ZF萨克斯减震器,在静音性方面有了进一步提升。

凭借着2715毫米的超长轴距,与1835毫米的车身宽度,荣威i6plus,给消费者提供了更加舒适的乘坐感受。从尺寸上看依然是紧凑型车A+级的水平。

6.动力升级

荣威i6搭载两款发动机,分别是1.6升DVVT发动机,最大功率129千瓦,最大扭矩158牛米,百公里综合油耗为9.5升,匹配CVT无级变速箱。高配车型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124千瓦,250牛米,百公里综合油耗也为5.9升,匹配的是7速DCT双离合器变速箱。同时这两款动力也都是支持国六排放标准的。

价格:

最后我们来看一看价格,荣威i6plus一共有九款车型,售价从6.98到11.98万元。其中,自动挡车型的起步价格为8.48万元。我认为这个价格在目前市场上非常有竞争力。不仅可以对吉利帝豪GL,长安逸动这些自主品牌紧凑型车造成压力,甚至对紧凑型合资车造成很大影响,比如说大众朗逸,宝来这些车型。因为荣威i6plus尺寸更大,内饰更精致,配置更高,低配车型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CVT变速箱的组合也很适合家用,而且性价比的优势特别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