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的轮胎气压是多少(汽车轮胎压力195)

轮胎是汽车唯一与地面接触的部件,轮胎的好坏(有无伤痕)对汽车安全至关重要,轮胎气压的多少对行驶质感影响很大,轮胎品牌不一胎噪都不一样……总之一辆车性能好不好轮胎有一席之地。

轮胎在我们日常用车接触比较多,如仪表显示轮胎气压低或高,需要去检查轮胎气压;轮胎刮伤,要去检查;轮胎磨损,要去换胎……了解一些轮胎知识多少开车不慌。

轮胎气压一般在2.4kpa,一般三月检查一下气压,这行驶舒适性,安全性、操控性、经济性有影响,比如轮胎气压低阻力变大,油耗增加。

轮胎最大磨损极限是1.6mm,在轮胎没有老化、有外伤的情况下,一般2mm(花纹深度)就可以换的。

轮胎型号怎么看意思,比如195 60 R 15 98 H:195是来轮胎宽度,60是高宽比,Rshi子午轮胎,15是轮毂直径,98是载重级别,可以载多重,H是速度级别,轮胎可以跑多快。

轮胎品牌很多,比如米其林、固特异、佳通、马牌……根据原车轮胎选择原来的品牌就行,原来什么感觉,还是什么感觉(驾驶时的胎噪。)。

轮胎磨损的快慢与路况、驾驶习惯有关。

轮胎补胎、换新胎、换轮毂要做轮胎动平衡;

动底盘、方向歪、跑偏要做四轮定位;

为了让前后轮胎均衡磨损,是做四轮换位。

以上为轮胎小知识,祝你用车愉快!

动手能力强的可以在车内备个打气泵,可以给你带来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