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达人秀第三季(美国达人秀第三季全集)

黄舒骏,中国台湾流行乐男歌手、音乐人,毕业于台湾大学。代表作品马不停蹄的忧伤、思念进行曲、记得曾经相恋、未央歌;主要成就第29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电影配乐。

1988年,凭借个人首张专辑《马不停蹄的忧伤》踏入乐坛,而该专辑也成为了“台湾百大唱片”之一。1989年,发布专辑《雁渡寒潭》,并入选“台湾百大唱片” 。1992年,为电影《青少年哪吒》创作配乐,并获得第29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电影配乐奖 。2001年,发行专辑《改变1995》

2007年,黄舒骏进入综艺评委时代。同年,在台湾综艺《快乐星期天》中担任评委 。2008年,在选秀节目《超级星光大道》中担任评委 。2009年,在上海举行内地第一场演唱会 。2010年,担任综艺选秀《名师高徒》评委 。2011年,担任综艺选秀《中国达人秀第二季》评委 。同年,担任音乐选秀《欢乐合唱团》评委 。2012年,担任综艺选秀《中国达人秀第三季》评委 。同年,获得第2届华语流行乐传媒大奖最佳歌曲、最佳填词人、十大华语歌曲奖 。

2019年,凭借个人原创音乐剧《马不停蹄的忧伤》,斩获第13届大邱国际音乐剧节“评委会大奖”,同时获得最佳国际音乐剧作品奖、最佳女主角、最佳男配角、最佳女配角、音乐剧大奖等五项提名。

2022年3月12日,作为“爱乐助力团”成员,参与的音乐剧文化推广节目《爱乐之都》在东方卫视开播。

  掌握音乐大师系列-黄舒骏最新动态,欢迎关注全国400多家电台同步联播的《音乐Big榜》播出平台及今日城市APP!

关于《音乐BIG榜》/

《音乐BIG榜》集合HitFM,MYFM,音乐之声等两岸广播媒体菁英联合打造—华语流行音乐节目《音乐Big榜》深度挖掘流行音乐信息。每周分享华语音乐,访人气歌手由主持人—大摆当家主持!

《音乐BIG榜》目前已落地YouFM102.6合肥交通广播,天津音乐广播KITI FM100.5, 广东品质电台客都之声One Radio FM1039,fm1039湘江之声,FM102.7上海闵行广播电视台综合广播,河南音乐广播BIG RADIO936,张家口音乐广播FM98.6,及中国交通广播甘肃FM91.7,5G智能电台联盟,华语音乐排行榜(以上不分排名先后)等全国近400家电台及音视频平台共同联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