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s6最新转会补丁(PES6最新转会补丁2020)

#直营平台手游活动#

1.标志性时刻系列特级经纪人

标志性时刻系列的最新球员是拜仁超级巨星阿方索·戴维斯,他在最近完成了代表球队的100次出场。

我们在此标志性时刻系列中捕捉了他表现最好的一场比赛的高光时刻,现在就签下他增强球队吧!

活动时间:

2021/12/31 08:00 - 2022/01/06 01:59(UTC)

2.登录活动

活动期间登录7次有机会获得丰厚奖励,例如“Legends: FC BAYERN MÜNCHEN”特级经纪人和最多6名“当前俱乐部:FC BAYERN MÜNCHEN”5★球探。

“Legends: FC BAYERN MÜNCHEN”特级经纪人保证从FC BAYERN MÜNCHEN签下传奇球员!

活动时间:

2021/12/30 02:00 - 2022/01/13 01:59(UTC)

注:免费传奇可在连续登录后第三天领取,今年的名单暂未曝光,去年该经纪人包含鲁梅尼格、贝肯鲍尔、卡恩、埃尔伯和利扎拉祖,玩家领取后可从五名传奇中随机抽取一人。

降金黑球事件

国服v5.6.0版本

昨天,实况足球手游国服正式升级了v5.6.0版本。由于更新内容包含调整球员数据及转会信息,因此有部分普卡的球色发生了变化。

按照以往的赛季小更规则,国服不仅会保留玩家手中已有球员的球色不变,而且也从未对降金黑球的用途加以限制。

但等到真正开服以后,官方却采用事后告知的方式,单方面宣布此次更新后降金的球员不能再用于传奇等级突破,堪称官方套路的又一次升级。

事件分析

很明显,事后告知更新后降金的黑球不能用于传奇等级突破套路,是一次有意为之的操作。

实况足球手游国服自18年正式上线以来,只有在赛季大更时才会改变玩家手中已有球员的球色和评分,赛季小更只会在版本升级后重新产出新版本的球员,既不会改变玩家手中已有球员的球色,也不会对其原本的用途加以限制。

因此每个赛季的普卡,才会出现诸如21a、21b、21c、21d的称谓,以区别不同批次产出的球员。

换句话说,赛季小更后保留玩家手中原有球员的球色、评分及用途不变,是开服至今的惯例。如果需要调整规则,并非不可,但正常的做法应该是事先通知,事后再正式施行。

而国服此次的做法,显然并未采用正常的做法,在正式更新前的公告中(如上图所示),既未直接提及降金球员不能再用于传奇等级突破,也没有间接说明会对更新后的旧版球员用途加以限制。

所以结论显而易见,要么是官方工作失误出现了疏漏,要么是有意为之。

损失估算

官方给出的降金名单是32人,我们统计的是34人(如下图所示,除去国服没有的现役伊涅斯塔)。但无论是32人还是34人,损失都差不多。

一方面是降金以后不能用于传奇等级突破的损失,即使按照官方的32人名单,也相当于总共少突破了32级,按照每升1级至少3点属性+1来算,总共是少升了32x3=96点属性。

而v5.6.0版本升级以后新增的闪卡系统,单个球员最后是加20点属性,这也就意味着这次事件至少导致玩家损失了差不多5次闪卡的加强程度。

之所以说至少,是因为前面只是按照每个降金球员只有一个来计算,而实际上玩家手中拥有的降金黑球数量,可能远远不只32个。

另一方面是传奇突破补偿的损失,当前的补偿方案是根据玩家当前突破等级进行补偿,补偿30%的85黑球经纪人(向上取整)。

所谓的向上取整,是指不能整除的数字向上取整。比如官方列出的32名降金球员刚好玩家都有,而且每个降金球员各有一个,那么正常用于传奇突破后的补偿是32x30%=9.6(个)黑球,向上取整后返还10个黑球。

也就是说此次降金黑球不能用于突破事件,并非只是单纯的玩法机制调整那么简单,而是实实在在地给老玩家带来了很大的损失。

个人看法

除了吝啬之外,新增的“球星闪耀”玩法也应该是此次调整的主要动因之一。毕竟国服原有的传奇等级突破机制和时刻队徽加成机制,都是针对球员的属性进行特定加强,在本质上与“球星闪耀”并无不同。

一旦像往常一样不对赛季小更后的降金黑球加以限制,势必会影响新玩法的推广和盈利。更何况本次版本升级后降金球员的数量异常庞大,对于游戏平衡性的影响显而易见。

但以玩家的角度来看,官方的做法的确难以接受。虽然普卡黑球在游戏中的地位已经江河日下,但面对如此多的黑球同时失去应有的作用,对于任何普通玩家来说都是一笔不小的损失。

而一个游戏是否能够长远发展,最终依靠的难道不是千千万万个普通玩家吗?真的希望官方在今后的运营中,能够少一点套路多一点真诚,毕竟水能载舟亦能覆舟道理谁都懂,每个玩家的心里也都有自己的一杆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