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9km等于多少马力(279马力等于多少匹)

便宜是真便宜,买车便宜养车也便宜,带你看大众高尔夫·纯电

前段时间很多朋友应该都看到了高尔夫纯电版车型的价格消息,那个优惠力度真的是四舍五入等于白送,而且因为白车身和普通高尔夫以及高尔夫R等车型相同,还有人已经脑补出了无数玩法,不过对于一般咱们观众朋友来说,便宜就是最大的购买理由。

前脸上加入了一个蓝色装饰条,而且不仅仅是中网上加入,在大灯内部也加入了蓝色装饰设计,一下子就把前脸给点神了。

与传统燃油版本共用白车身是很多玩家对于这车非常关注的一个主要原因,长度依旧是4259mm,宽度1799mm,轴距也仍为2631mm,关键是四驱系统的布置空间也保留了下来,玩法可以说是非常多样。而纯电版车型有一个明显的特征是轮圈做了半封闭处理,有利于优化空气动力学。

车尾部分也不需要排气了,隐藏式排气这次彻底变成了没有排气。再加上尾标的变化,共同组成了纯电版高尔夫的视觉特征。

内饰方面除了方向盘设计实在是太素之外,这个内饰看着还是很高档的,大屏、自动驻车什么又都,仪表做了的修改,取消了转速表变成了能量指示,这是纯电车型都会进行的操作。至于方向盘,如今但凡是个会修车的都会换大众车的方向盘,这不是问题。

座椅采用织物材质,还加入了一点翻毛皮,这个我都不知道该说它档次高还是档次低了。

后排空间基本上没有任何变化,在两厢车中,高尔夫都算是同级中较为局促地,反正最多适合日常带孩子,天天满载肯定不适合高尔夫,不过纯电高尔夫带有后排空调出风口这一点很优秀。

后排座椅放倒之后带有一个斜坡,这点上设计考虑的不是很周全,其它方面来看,高尔夫的储物空间在同级别中还算是表现不错的。

前置永磁同步电动机功率136马力,扭矩290牛·米,除了极速稍低之外,其动力表现甚至要比1.4T版本更加活跃,而作为一个早期电动车,其仅配备了37kWh动力电池组,工信部续航里程为270kM,里程不长,但是城市代步绝对够用了,而且其也支持直流快充。

什么流用高R动力和四驱,几万买个白车身什么的神玩法跟咱们一般人来说没什么关系,咱就从日常逮捕角度来说,纯电版高尔夫后期优惠巨大,价格相当便宜,而且纯电车型养车费用很低,保养也不花什么钱,虽然279KM的续航短一些,但是日常也够用,作为一个代步车来说,就纯电版高尔夫的价格,实在是让人难以说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