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年天籁换后弹簧多少钱(13年天籁后减震弹簧更换)

【太平洋汽车网 技术频道】随着第七代日产天籁的上市,日系中型车三强都完成了换代,三台车在外观设计上不约而同的更加运动激进,毕竟谁也不愿意放弃年轻人这个主力消费群体。但今天的主角天籁,有着和其他两台车非常不一样的地方,在运动的外观下,保留了天籁一贯的舒适性。我们把天籁带上举升机,一起来看看新天籁底盘究竟有什么变化吧。

底盘一览无遗

底盘整体方面,与上一代天籁相比有变化,但是变化不大,仔细观察新款车型的前后下摆臂,与老款相比形状都非常相似,特别是后组合H型下摆臂,这是上代天籁的亮点设计。

前悬挂细节实拍

前悬挂采用麦弗逊式独立悬架,下摆臂以及转向节均采用铝合金材质,并且为了轻量化,下摆臂进行了打孔处理。另外,转向机也由上一代的电子液压助力变成了电子助力,更加节能。

相关车系

天籁

17.98万起

首付4.28万提车

网友还关注了

凯美瑞

17.98万元起

雅阁

16.98万元起

帕萨特

18.99万元起

展开余下全文(1/3)

2后悬架及细节实拍回顶部

后悬架及细节实拍

天籁的后悬架采用多连杆独立悬架,H型下控制臂是其最大的特点,很粗壮,承托着弹簧,稳定性很强。同时两块组合下摆臂之间也采用了橡胶衬套作为缓冲,细节方面决定了天籁的舒适定位。

3底盘其他细节实拍回顶部

底盘其他细节实拍

总结:通过新天籁的底盘可以看到,天籁舒适性的取向是通过底盘方方面面的组件整体决定的。大量铝合金悬架件,保证了底盘的快速响应,足够多的橡胶衬套也对细碎震动有更好的处理,215/55 R17的轮胎,舒适的同时也更加经济省油。新天籁在运动的外观下隐藏了一颗舒适的心,其实这也满足了很大一部分消费者对一台车的需求。

(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冷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