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德导弹(萨德导弹系统)


我们知道韩国曾经部署了美国的萨德导弹系统,这个导弹系统萨德系统似乎悄悄进行了升级,据说美军六次运送了升级的各种部件,包括升级的各种材料,对韩国部署的萨德导弹系统进行了系统的升级。

那这个升级的作用是什么?我们知道美国不但在韩国部署了萨德系统,还部署了爱国者导弹系统,它的探测距离没有萨德这么远,萨德的S波的雷达可以探测两千公里左右的目标,韩国部署的萨德系统,可以完全监视到从中国境内发射向美国的导弹,如果中国向美国发射导弹,那么一定要路过萨德监视的这片区域,所以如果中国导弹有什么动静,萨德系统马上可以侦测到。

美国在韩国还部署了多部爱国者,这个爱国者导弹系统它是有发射单元的,爱国者导弹系统有多少个发射单元?在韩国部署了大概一百多个发射单元,十多个系统,每个系统大约可以控制十个左右的发射单元,那应该说这是非常密集的火力了。

这次升级的目的,就是让韩国的萨德系统的雷达系统和爱国者导弹系统互相连接,连接以后整个萨德系统可以指挥爱国者导弹系统向空中发射,这就非常厉害了。我们知道美国在海外既部署萨德系统,又部署了爱国者导弹系统。

除了美国本土以外就是韩国了,对韩国来说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升级,也是为了应对亚太地区这个局势,美国进行的一次升级活动,据说现在已经升级完成,就是美国在韩国部署的爱国者导弹系统,现在都可以用萨德这个导弹系统的雷达进行指挥,进行信息勾连,它是专门应对中国的,有人说它也是应对朝鲜的,但应对朝鲜要不了两千公里的探测距离,爱国者它的雷达系统完全够得到朝鲜全境,应对中国的这个意味就非常明显了。

除此之外,我们知道,最近美国从阿富汗撤军之后,有人就发现,约旦、沙特,包括伊朗周边的一些国家的爱国者导弹系统也撤出了,撤到亚洲来了,五角大楼给美国政府有过报告,说中东地区现在爆发战争的可能性非常小,所以要把这些导弹撤出,那么亚太地区爆发战争的可能性非常大,所以他把这些导弹撤出以后,又部署到亚太了,美国要真正地要开战,他要具备调兵遣将,现在他正在部署他的兵力,也就是说要调动部队,包括调动所有的武器系统,把这个地区的武器系统进行调整,武器装备的调整是战前必不可少的一个阶段,寻找一个战争的借口,这个借口是怎么得到呢?一个是对方主动发起战争不可避免,另外一个他勾引你,让你来打他,这样战争也是不可避免的。

所以现在应该说亚太地区的紧张局势,要观察和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