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公斤气叉气压多少(60kg气叉打多少气压)

1501.判断题车辆起步前,观察四周,确认无妨碍行车安全的障碍后,先鸣笛,后起步。( A)

A正确B错误

1502.单选题车辆起步前,先起动发动机,一般当水温达到(B )℃以上,气制动气压即可达到起步气压。

A,30; B,40; C,50; D,60

1503.单选题车辆起步前观察四周,确认无妨碍安全行车障碍后( A)。

A挂挡、打转向灯、鸣号、松手刹起步B松手刹、挂挡、鸣号、打转向灯起步C松手刹、打转向灯、挂挡、鸣号 起步

1504.判断题特种设备作业人员的职业道德集中体现在遵章守纪,安全第一。(A )

A正确B错误

1505.判断题提高叉车的最大起升速度,可以提高其作业效率,因此叉车的最大起升速度越大越好。(B )

A正确B错误

1506.判断题调整后两侧后视镜:从后视镜里可以看到三分之二的天空,三分之一地面。(B )

A正确B错误

1507.单选题停车前应缓慢地向道路右侧或停车地点靠近,轻踏(A )踏板,使车辆停止。

A制动器B离合器C油门D转向离合器

1508.多选题停车视距主要和司机的(ABD )以及路面附着系数有关。

A反应时间B场车的时速C视野D制动器起作用的时间

1509.判断题停车应停在制动地点或道路有效路面以外不妨碍交通的地点,不得逆向停车,司机离车时,应拉紧驻车制动、切断电路、锁好车门。( A)

A正确B错误

1510.单选题停车应在道路( B)或指定的地方。

A左侧B右侧C随便D慢车道上

1511.判断题停放时,应将所有作业装置落地或刚性固定。( A)

A正确B错误

1512.判断题停机后,如需升起作业装置进行保修作业,该装置必须牢固固定。( A)

A正确B错误

1513.判断题同向行驶的机动车,前后车之间应根据场车行驶速度、路面和气候状况,保持随时可以制动停车的距离。(A )

A正确B错误

1514.判断题为保证作业安全,叉架与货叉间的定位是必要的。( A)

A正确B错误

1515.判断题为了保证安全地支撑载荷,司机应使货叉分开到足够宽度,并尽可能深的插到载荷下方(不得使叉尖碰到载荷以外的物件),然后起升货叉拣取载荷。(A )

A正确B错误

1516.判断题为了节约成本,防爆叉车的货叉可以用普通货叉替代,只要注意不要与地面磨擦即可。(B )

A正确B错误

1517.判断题为了节约燃油,下坡时,可以脱档滑行操作。( B)

A正确B错误

1518.判断题为了提高工作效率,叉车司机可以用制动惯性溜放物品。( B)

A正确B错误

1519.判断题为了提高工作效率,技术的熟练叉车驾驶员在叉装货物时可以不需要用手制动器稳定叉车。( B)

A正确B错误

1520.单选题为使机械传动的场车起步平稳,司机在起步时应(C )。

A快速抬起离合器踏板,将加速踏板踩到底B快速抬起离合器踏板,松开加速踏板C缓慢抬起离合器踏板,适时踩下加速踏板

更多叉车考证方面的试题和资讯可以关注小编我哦,大家也可以在抖音搜索“赤诺职业教育”,关注我们哦

叉车证包过,国网可查,需要请私信留下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