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款730四s导航多少钱(16款宝骏730导航)

(此处已添加小程序,请到今日头条客户端查看)宝骏730 2016款1.5L 手动 舒适版 7座 裸车价:5.58万元购车时间:2年 1个月

#最满意 本人于2017年购买宝骏730 1.5L手动舒适版车型 最满意,外观较2016款改进了很多,尤其是前脸,日间行车灯进行了镀铬装饰,配上糖果白,设计一点不差合资车!空间较为宽裕,轴距长达2750mm,2+2+3式的座位,后排可以放倒,居家旅行随意装!底盘号称莲花出品,经过优质调校,舒适性较微面有了质的提升。ESP、碟刹、后排USB接口等,配置丰富且实用。L2B发动机经久耐操,动力家用足矣。

#最不满意 最不满意,原车导航饱受诟病,虽然后期可以改装凯立德;没有DVD功能,但是可以U盘下载播放。

#选车理由 家中人数众多,奈何每次出行,老爷车后排都挤着三四个人,舒适性相对降低了很多,很不适合全家出游。五菱系列深得农村市场的口碑,皮实耐用,拉货搭人不在话下,7座布局,全家出游方便;再者,优化调校过的L2B发动机,完全通过了市场的考验,凯越都配备了这款发动机,毛病相对较少,后期维修保养方便;莲花打造的底盘,甩掉竞争对手几条街,虽说国产众多车型都与莲花攀上关系,但斥巨资给莲花调校的寥寥无几,这点在过弯与坑坑洼洼地带得到验证,车内人员不会有坐船的赶脚;最后,糖果白的配色与犀利的车身线条,第一次看到16款实车,更加坚定了买下的决心——宝骏,绝不会让你失望。

#空间 4星 空间,轴距2750mm,车长4710mm,第三排乘坐略紧凑。出门旅行,后排可以4/6放倒,婴儿车旅行包等统统可以装上,空间非常宽敞。第二排座椅自带扶手,出行的舒适性大大提升,车上睡觉或者玩玩手机,手部不用那么拘谨,腰不酸了、背也不疼了。

#外观 4星 外观,16款730车身线条犀利,感觉比15款更加精致,前脸与后尾灯进行了优化处理。前脸看上去略微途观即视感,尾部镀铬条进行延伸,尾灯细节把握得当,整体比15款高大上了很多。

#内饰 3星 内饰方面,16款730延续了MPV的座椅布局,即2+2+3,中间座椅带有扶手,后排座位可以放倒,方便出行放置各种生活用品;中控方面,线条更加流畅,按键布局通俗易懂,仪表盘及车载影音上部进行了延伸,既美观又大方;第二排与第三排增加了USB接口,方面外出时后排人员随车充电,与其带个充电宝,不如车上随行充,这点比较人性化;炮筒式仪表盘与中控镀铬、金属拉丝装饰条、仿木纹理装饰,与合资轿车中控可以掰掰手腕,甚至超越某些低端合资车。

#动力 4星 动力,1.5L的L2B发动机,已经搭载在通用系好多车型,完全经过市场的考验,经久耐用。满载的情况下,只要舍得给油,动力输出令人满意;高速120KM/h的车速,转数达到3500+以上,发动机噪音略大,不过还在个人承受的范围内。90KM/h开始提速到120Km/h,动力输出较为缓慢。

#操控 4星 操控,730是电子助力,方向盘比机械助力轻盈了很多,指哪打哪;底盘经过莲花调校,过弯、急刹、过坎等,车内乘坐舒适性良好;档位清晰,挂挡行程在合理范围内,加减档极其自然。

#舒适性 4星 舒适,莲花打造的底盘,在过弯及坑坑洼洼地段的时候得到了验证!很平稳,乘坐人员没有坐船的赶脚。

#油耗 4星 油耗,磨合期时速控制在60km,仪表盘显示4.0个油左右,非常省油。

本文来自易车宝骏社区网友——车手18977195D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