樟木头观音山好玩吗(樟木头观音山好玩吗-)

说起樟木头,你会首先想到有个比较好玩的地方,那就是观音山森林公园,很多年我早想去过一次,也曾经到过樟木头车站,因为遇下雨,又打消去观音山森林公园的念头,又返回虎门,其实从虎门到樟木头挺远,七八年前东莞还很繁华,公交都车很挤,从虎门坐公交到樟木头都要一个上午,真的很累。所以一直没去过樟木头。

后来随公司搬到松山湖,感觉离樟木头又近一些,但在网上看网友说樟木头森林公园很坑,这里收费那里收费,但又犹豫不决。但随着网络发达,各种抖音,头条老喜欢喜欢宣传樟木头森林公园,我决定抱着试一试的心里去一次樟木头森林公园玩。

说去就去,不管如何收费也要去一次,收费去一次够了,进去门票45,观光车30。正因为天气太热,没体力走上去,顺便买观光车票坐车上去,一路有些路段真的很陡,尤其是拐弯那段,做观光车难免会有恐怖心里,也很佩服司机,这么陡也能开得上去,开车技术,心里素质很不错,如果是我不敢开[捂脸]。

观音山观瀑台

观光车来到总算到顶,但司机说,要看到菩萨观音还要走八百米,感觉还是有点远,天气热,不过既然来了也要坚持走到顶。首先我进去是观瀑台,这个瀑布还是挺美,从山顶流下来,还是有看头,昨天天气不好,照片只拍一张瀑布。

去看瀑布的路上

去看瀑布路上还是有点陡,看下去腿有点发软,不过这个瀑布挺有看头的。

后来出来了,走到山顶最宽的地方,上面很多娱乐场所,美食,还有穿着古装在空中飞来飞去挺美,挺有神仙味道[呲牙]


其实,我去樟木头森林公园玩,因为路远,又想急忙回去,大概看看一下风景,没仔细记录,大概记录一下表示我来过一次森林公园玩,毕竟来东莞多年,不管怎样也要圆一次,不然白来东莞[祈祷][祈祷][祈祷]


以上便是我大概记录,没仔细记录望大家谅解,来也匆匆去也匆匆只能这样,不过倒是有个问题,门票收45大家是不是觉得有点贵?然后再坐观光车30都要75了。大家觉得这样收费能接受不?欢迎在下方评论[祈祷][祈祷][祈祷]